moves like jagger歌詞翻譯

《Moves Like Jagger》的中文歌詞如下:

你像我未知的熟悉感

在人群中你的一舉一動

就像一隻貓兒遊走在熱爐之間

讓我陷入你精心編織的漩渦

你的眼神就像暗夜中的星辰

如此閃爍吸引我無法抗拒

我隨你搖擺舞動節奏感

仿佛回到十七歲狂野的夜晚

You know you do it, you know you do it

像 jagger 般地移動

吸引所有目光聚焦在你這兒

你魅力無法擋, 如此放肆又張揚

吸引所有目光聚焦在你這兒

Come on, let me hear you say it

像 jagger 般地移動

你是舞台上的明星 光芒萬丈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on fire

我跟隨你的腳步躍躍欲試

和你一起舞動節奏感, 仿佛回到那個夜晚

Everybody move like jagger baby

你我交織舞步在空中翻飛 (Like jagger) 如同輕舞飛揚 (翻飛飄逸) (Like jagger) 在你的身邊舞蹈讓時間暫停 (跳動不止)

You make the girls go crazy go crazy

身體瞬間熱舞讓音樂起范兒 (像 jagger) 你像個天生主角散發無盡誘惑魅力

Chorus: (像 jagger 般地移動)

你像我未知的熟悉感 在人群中你的一舉一動 (吸引所有目光聚焦在你這兒)

讓我陷入你精心編織的漩渦 (你魅力無法擋, 如此放肆又張揚) (吸引所有目光聚焦在你這兒)

Come on, let me hear you say it (Let me hear you say it)

Move like jagger (Like jagger) come on, come on baby yeah (Yeah) like jagger 就是你! (就是你!) 和我一起在狂野之夜中釋放熱情的你! (釋放熱情的你!) yeah yeah yeah!

你動作利落、敏捷而自由,總是散發著自信和魅力,讓人無法抗拒。你的每一次移動都像 jagger 一樣引人注目,讓人不由自主地跟隨你的節奏。你讓女孩們瘋狂,讓男孩們為你著迷。這就是你,這就是你獨特的魅力,這就是你讓我心動的原因。跟我一起舞動吧,就像 jagger 一樣,讓我們的熱情在空中翻飛,讓時間暫停在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