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偷偷的歌詞

《偷偷》是MP魔幻力量為電視劇《我的冰冰男友》所創作的一首插曲,由主唱派瑞斯作詞作曲。

歌詞如下:

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

想你想你想你

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

想你想你想你

看著你的照片

突然間想起你

你微笑的模樣

突然間很靠近

你的微笑很甜

像糖果般很甜

我偷偷的想你

想陪你過每一天

你給我的愛

讓我感到很幸福

我偷偷的想你

在每個夢裡面

你是我的唯一

我會一直愛你愛你

一直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想你想你想你

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

看著你的照片

突然間想起你

我拉著你的手

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去漫步

所以你是我的最特別的我很幸運擁有你請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有多少)我知道生命沒有了你其他的事我不想看見我也不會再和別人在談我只想每一天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要聽我的不要反駁我我我只要你記住即使我再任性也會守護著你請不要質疑這是愛的信仰再唱下去我會哭出來所以請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有多少)我知道生命沒有了你其他的事我不想看見我也不會再和別人在談我只想每一天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要聽我的不要反駁我我我只要你記住即使我再任性也會守護著你請守護著我不要放開我的手不要放開我的手不要放開我的手我要你知道我會一直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不要質疑我請守護著我不要放開我的手不要放開我的手我們要在一起永不放棄夢想所以你是我的我要我要你說我愛你 你愛我不求你會看到我是這樣執著的追逐我的心有你看不見的傷口隨時都在淌血但現在這個告白的心還能等待機會馬上就來而且一定是雙喜臨門就這么明明白:只聽單曲。向努力會的道個謝然後早點唱完整的歌曲 不放棄萬一又有機會面談了呢 所以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音樂夢想!夢想就是我的信仰,因為我有它,我就有勇氣面對一切!派瑞斯,謝謝你給我這么棒的歌詞!我們要唱出自己的故事!要唱給所有相信音樂的人聽!我們一起加油!派瑞斯會用行動證明,他的音樂會帶領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派瑞斯,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派瑞斯,加油!MP魔幻力量加油!我們的音樂夢想一定會實現的!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