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歌詞表示pc

對於使用PC播放MP3歌曲並顯示歌詞的操作,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準備軟體:首先,你需要一款顯示歌詞的軟體,例如Lyrics Station、Winamp外掛程式等。你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搜尋並找到適合你的軟體。

2. 安裝軟體:將所選的歌詞顯示軟體安裝到你的PC上。通常,這些軟體會在安裝過程中要求你選擇歌曲資料夾和MP3檔案,以確保能夠正確識別和顯示歌詞。

3. 找到MP3檔案:在PC上找到你想要播放的MP3檔案。

4. 播放歌曲:打開音樂播放器(如Windows Media Player或千千靜聽等),並播放MP3檔案。

5. 顯示歌詞:打開你之前安裝的歌詞顯示軟體,它應該會自動載入並顯示相應的歌詞。

請注意,並非所有MP3檔案都帶有歌詞信息。有些歌曲可能沒有提供歌詞檔案,或者歌詞檔案可能位於不同的資料夾中。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手動將歌詞檔案添加到歌詞顯示軟體中,或者使用軟體搜尋歌詞信息。

希望這些步驟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