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歌詞匯入

要將MP3標籤中的歌詞導入MP3tag,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MP3tag軟體並選擇您要導入歌詞的MP3檔案。

2. 在軟體界面中,找到“標籤”或“信息”選項,並點擊進入標籤編輯頁面。

3. 在標籤編輯頁面中,您將看到與MP3檔案相關的信息,包括藝術家、歌曲名、專輯等。

4. 找到“歌詞”部分,並確保該部分已選中。

5. 將您想要導入的歌詞複製並貼上到“歌詞”部分。您可以通過單擊並拖動歌詞文本或使用快捷鍵Ctrl+C(Windows)或Command+C(Mac)來複製歌詞。

6. 完成歌詞的複製後,單擊標籤編輯頁面中的“保存”或“套用”按鈕,以將歌詞信息套用到MP3檔案中。

請注意,MP3tag支持從多種來源導入歌詞,包括文本檔案、lrc檔案和VOBG檔案等。如果您的歌詞檔案格式與MP3tag兼容,您可以嘗試直接將檔案拖放到軟體界面中或將檔案路徑輸入到“歌詞”部分。

此外,確保您的歌詞文本與歌曲匹配,並遵循正確的格式和時間戳設定,以確保導入的歌詞與歌曲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