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ll歌詞瑪麗亞凱莉

《My All》的歌詞是:

Every night 每一夜

我夢見你出現在我面前

看著我 擁抱著我

就在你的懷抱中

我可以哭泣 因為太快樂

讓你知道 你一直在身旁

伴著我 讓我想擁有 整個宇宙 只有我們兩人

So far away, what else could be 從遠方回來 我還有什麼想給你的呢?

Don't go away, we made it through the pain, just stay 因為我們已經走過那些痛苦 不要離開我

Stay, stay forever 我將永遠留在你的身邊

這是屬於你的歌 唱給你聽 直到永遠

(Chorus)我的全部 是你讓我變得完整

因為你讓我找到自我 所以我會為你歌唱 永不停止

我不需要再擔心 什麼孤單的感覺 你的愛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分享你的痛疼

每一天醒來時 都更加相信愛情 我多么希望能將一切給你 因為愛是最強大的力量 是那么溫暖 又那么有力 我把我的所有 都給了你 我甚至更多一些 把心給了你 把一切都給了你 你對我說什麼 我都會接受 因為你讓我找到了我自己 所以我會為你歌唱 永不停止 我不需要再擔心什麼孤單的感覺 因為你的愛在我身邊陪著我 分享你的痛疼 瑪利亞凱莉 (Verse 3) 你曾是我夢想的主角 我生命的焦點 現在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世界 所以我會唱出我的所有 是你給我所有的夢想 是你給我光明的前途 是你給我最珍貴的愛情 是你給我新的生活 是你給我愛與和平 (Chorus) 所以我會為你歌唱永不停止 (Repeat Chorus) 在每個漫長的夜晚 每當你躺在我的心底 在每一個曙光和夜晚的交替里 你永遠都在我心裡 你知道為什麼 當你與我相遇的時候 我感覺如此的幸運嗎? 因為你給了我一切 你知道為什麼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嗎? 因為你給了我一切 你知道為什麼 我願意為你而死嗎? 因為你就是我的全部 所以我會為你歌唱永不停止 (Bridge)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愛 在我心中迴蕩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我可以看到未來 是因為你 所以一切都變得更美好 你一直在我身邊 當我一睜開眼睛 就發現我已經在你心裡 (Chorus) 我會唱出我的所有 所以我把一切都給你 當我發現真愛時 你給我展示了真正的意義 我用愛面對生命中的所有痛苦與疾病 而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所以我會為你歌唱永不停止 (Outro)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全部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一切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愛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生命 所以我會唱出我的所有 (重複 Chorus) 所以我會唱出我的所有 (重複 Chorus) 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我可以看到未來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重複 Verse 3)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把我的所有 都給了你 (重複 Chorus) 所以請讓我的歌聲響徹天空 我將永遠屬於你 因為你是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