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emical romance im not okay中文歌詞

《Im Not Okay》

Verse 1:

我的心中藏著一些疑慮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無法隱藏

就會再次被點燃

像顆沒有人解開的迷

chorus:

我不再好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在他們眼中看到了困惑

我知道我不應該那樣看著他們

但我又做不回原樣了

Verse 2:

現在我愛的這個世界已經變了

過去曾是我為了愛它而活的那些夢現在只是幻想了

這讓我更加迷惘

我們是過去的哪個人?

Chorus:

我不再好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在他們眼中看到了困惑

我為自己的掙扎感到抱歉但沒人願意理解我 我是不願屈服於困境的人。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好了) (我不再是孩子了) (我不再是孩子了) (我不再是孩子了) (我現在變成了另一個人) (我現在變成了另一個人) (我現在變成了另一個人) (這樣的我還能找到愛嗎?) (這樣的我還能找到愛嗎?) (這樣的我還能找到愛嗎?) (我不能一直等下去。 我必須走出我的心魔。)

Bridge: 有些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被解讀,而是被接受,這就是我現在所需要的。我不想再做回以前的我了,即使我現在真的很難過。但是我知道我現在需要的只是時間和空間,來讓自己再次適應這個世界的變化。Chorus: (我還是不明白為何我總是無法被理解。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事。 我試過逃跑,但我總是無法找到出路。 我還是不明白為何我總是無法逃出自己的心魔。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重新找回自己的靈魂。 我要走的路還很長,但我無法選擇停歇。 我不知道這將如何過去,但我確信這一切總有一天會過去。) (我不想再承受這個世界給我的折磨了,我不想再等待明天了,我要走自己的路,即使前方布滿了困難和未知的東西。) (即使他們都認為我現在只是個普通人,但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是一個普通人。 我需要找到一個真正的自我,而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我不能總是把自己藏在夢裡,我要學習接受自己的弱點和不足,學習愛自己,學習勇敢地面對生活。) (我要學習愛自己,學習勇敢地面對生活,學習放下過去的包袱,學習接受現在的我,學習勇往直前,不畏懼前方的困難和未知的東西。) (我要學習愛自己,我要學習愛這個世界,我要學習愛這個人間。) (我要學習愛自己,我要學習勇敢地面對生活,我要學習找到自己的靈魂。) (我要找到自己的靈魂,我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我要找到自己的力量。) (我要找到自己的力量,我要走出自己的心魔,走出自己過去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