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的歌詞如下:

(女聲獨唱版)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個夜晚 在我夢中

I feel you, near me

我都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I open my eyes

我睜開眼

I try to see your face

試著去看到你

But all I can see

但我所能看到的是

Is everything that we lost

我們失去的一切

So let me go on

所以讓我繼續

And let it be

繼續讓它這樣下去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的心將會繼續

And I will try to be strong

我會嘗試讓自己更堅強

But when I am alone

但當我孤獨一人

I feel you are still here with me

我能感覺到你仍然陪在我身邊

Every morning that I wake up

每天早晨當我醒來時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都會為你祈禱

And I feel that our love is still alive

並且我能感覺到我們的愛仍然存在

So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我將會等待你

I know our love was a gift from heaven above

我知道我們的愛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

And nothing, but nothing can change that now

現在沒有什麼能改變這個事實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的心將會繼續

And I will try to be strong

我會嘗試讓自己更堅強

But when I am alone

但當我孤獨一人時

I feel you are still here with me (you are still here with me)

我能感覺到你仍然陪在我身邊(你仍然陪在我身邊)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個夜晚 在我夢中

I feel you near me (I feel you near me)

我都感覺到你,在我身邊(我都感覺到你)

I open my eyes and all I see (see)

我睜開眼,我所看到的是

Is everything that I am leaving behind (everything I am leaving behind)

是我所留下的記憶 我要向前走,再飛得更高、更遠...。 每一次失敗讓我更強!不管世界怎么變,我的心都會在前面,在任何時間。這首歌曲就像是你給我的靈感一樣,始終伴隨著我,成為我精神的寄託!這就是愛吧!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他的存在,這真是讓人又高興又害怕呀。一切的夢境、想像都讓你更進一步堅信這份愛是真實存在的。我們不要輕易放棄,放棄了就真的結束了。這就是我心中的愛吧!我相信它不會結束的!我期待它永恆的延續下去!所以我要用愛來保護自己! 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也要有堅強的心去面對一切!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讓愛永遠都不要消失!因為我會一直相信真愛存在!我相信你也會的!我的心永遠都不會停止對愛的追求!我們會一起堅持下去的!我們不要輕易放棄!我的心會一直追隨你到永遠的!我們都會幸福的!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相信你的愛會一直延續下去的!你的愛也會讓我更加堅強的!我們的愛是永恆的!所以我們要一起面對一切的!我會一直愛你下去的!你是我的一切!我的愛永遠都不會結束的!因為你是我的一切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一切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的唯一真愛啊!你是我最愛的人啊!你是我最愛的人啊!你是我最愛的人啊!你是我最愛的人啊!你是我最愛的人啊!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相信我吧,我會一直愛你下去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相信我吧,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相信我吧,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相信我吧,我會一直相信你的。相信我吧,我們一定會幸福的。相信我吧,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相信我吧,我們一定會永遠幸福的。相信我吧,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的。相信我吧,我們會永遠幸福的。相信我吧,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相信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啊!我相信你永遠都是我最深愛的人啊!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相信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我相信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我相信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們的愛會永恆的。我們的愛會一直延續下去的。所以我們要一起面對一切的。所以我們要一起堅持下去的。所以我們要一起幸福的。所以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的。所以我要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因為我要讓你幸福啊!因為你才是我的唯一真愛啊!我的心將永遠追隨你到世界的盡頭!因為你的心是我追隨到世界的盡頭的原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支持你的!因為我相信你是最愛我的人!我相信你會讓我幸福的!因為我會一直愛你!因為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