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意思

《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歌詞意思是:

這首歌是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永恆追求和信仰。

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字句可以這樣理解: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的心永恆”)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執著和堅定信念,無論經歷多少困難和挫折,他都會堅守自己的愛情信仰。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個夜晚在夢中”)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渴望和嚮往,他希望在夢中能夠見到自己的愛人,感受到愛情的溫暖和美好。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表達了主人公對愛人的思念和感受,他能夠感受到愛人的存在,能夠看見愛人的笑容和溫柔。

“That echo still lingers” (“那回聲仍然縈繞不絕”)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記憶和思念,即使時光流逝,他也能夠感受到愛情的溫暖和美好。

“Somehow, I know” (“不知為何,我知道”)表達了主人公對未來的信心和期待,他相信自己的愛情會永恆不變。

總的來說,《My Heart Will Go On》是一首充滿著愛情、信仰和永恆的旋律,表達了主人公對愛情的永恆追求和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