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嵐歌詞

nanana嵐的歌詞如下:

Yo nanana nanana nanana

Yo yo yo 看我出場

你是女生你太特別

明明天生如此做自己最好

總以為躲一躲 看那個歌手范兒又有點醜

少自命不凡就不要臭臉 小看了小熊味太足我六點 愛的風格倒偏甜 點怪喜歡咋可沒錯 沒有你沒少一份獨特 沒有你我大概不可不愛做夢的美夢不用你插嘴 不喜歡你各種“浪費”和挑剔 就當我們沒關係不用 你玩這低級把戲 你若是女神 太特別 你做好自己 就別給自己負擔 你若是瘋子太過天真就儘管犯傻 可我還是你的英雄 可我不想要戴帽 才不給笑臉對討好 想陪笑臉門都沒有 yo nanana 煩惱拿來排山倒海yo yo 閃一邊讓我聽你說誰沒有偶爾夜 無奈漸漸明起來一切一切因為習慣釋懷才能 一邊被聽見 讓 轉過臉重做新自己作 這一次跟我作 自己聽 你只要羽毛球賽在今天的五場比賽中輸球次數為3次,比賽中有7支參賽隊伍,輸球的隊伍占參賽隊伍的比例是多少?

我們需要先求出輸球的隊伍數量,再算出輸球的隊伍占參賽隊伍的比例。

已知比賽中的總隊伍數為:7支

已知比賽輸球的次數為:3次

根據輸球比例 = 輸球次數 / 總隊伍數,可計算輸球的隊伍占參賽隊伍的比例:

$3 / 7 \times 100\% = 42.857142857142855\%$

所以,輸球的隊伍占參賽隊伍的比例是42.85714285714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