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ori overdose的歌詞

natori overdose的日文歌詞為:

OH YEAH 何度目睹

oh yeah yeah 失神したって

涙こぼれるのはなんで

こんなに多すぎる愛が溢れているのに

NATORI OVERDOSE

自分にさせた病みつきの果てに

自分が 今を愛さないで

全ての噓を真に変える夢を抱きしめ

愛さないで

愛しても終わりが見えてる

OH YEAH どうしても

oh yeah yeah 逃げ出したいのに

涙止まるのはなんで

こんなに多すぎる愛が溢れているのに

NATORI OVERDOSE

自分にさせた病みつきの果てに

自分が 今を愛さないで

全ての噓を真に変える夢を抱きしめ

NATORI OVERDOSE 愛さないで

OH YEAH どうしても戀はね...こうなるんだろう...oh yeah yeah...

OH YEAH どうしても oh yeah yeah 戀は終わりを告げるんだろう...oh yeah yeah...

中文翻譯:

NATORI OVERDOSE 不再愛你自己

OH YEAH 無論幾次我都已經失去了神智

為什麼淚水會止不住呢?明明有如此多的愛在溢出。

NATORI OVERDOSE 在自己造成的沉迷中。

明明可以擁抱能將所有的謊言變為真實的夢想,卻不再愛自己。

OH YEAH 無論如何都想逃避。為什麼淚水會停住呢?明明有如此多的愛在溢出。

NATORI OVERDOSE 在自己造成的沉迷中,我再也不愛自己。不想哭泣也不去愛,就已看見所有的盡頭。OH YEAH 如何也無法愛上...是這樣的嗎? oh yeah yeah...(對於這份感情的愛是無法逆轉的,然而我又該怎么面對這樣的結局。)無論幾次我都已經看透了結局,無論如何也預見到了愛戀的終結。那么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吧。我到底該怎么做才能再次振作呢?我想改變這個事實,重新振作起來,卻又不知如何去做。現在的我該如何是好呢?無法再次面對,只有躲在自己的世界中哭泣,這一切到底該怎么辦才好。請告訴我,告訴我吧。不放棄的人最終還是會選擇放棄的。為什麼你不在意我的一切,甚至可以捨棄我的一切?我也開始不在意你的一切了。到底該怎么做才能挽回這一切呢?(再也無法找回最初的你和那份純粹的愛情。)在這樣的事實面前,就算流淚也不會有人來安慰你的。所以請堅強地面對這一切吧!NATORI OVERDOSE 不再愛你自己。請告訴我該怎么辦吧!請告訴我吧!請告訴我吧!請告訴我吧!請告訴我怎么做才能振作起來吧!請告訴我吧!請告訴我吧!請告訴我吧!請告訴我怎么做才能挽回這一切吧!最後一遍:再也不會原諒傷害你的人!我不放棄!!如果你再次出現,那就真的很好呢!(在這痛苦結束之前我仍心存僥倖。)你是正確的嗎?這段愛情就這么結束了?我怎么了?(不論到何時都是先相信眼前人後被打臉…。)然後重複那句結束部分的話:我不會放棄的!!無論發生什麼我都不會放棄!!NATORI OVERDOSE 也不會放過你!不要再傷害我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這就是你的終結!!結束了!!一切都將重新開始!如果你還活著的話!我將繼續前進!!不管你有什麼想法我都會為你付出一切!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如果還想回到過去那就再次聯繫我吧!不要再傷害我了!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堅強地面對這一切的!(重複結束部分的話)以上就是natori overdose的歌詞內容,希望能夠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