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rowing up中文歌詞

Never Growing Up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我不想長大 只想留在現在

快樂無憂無慮無牽掛

不想說拜拜 童話永不會敗

純真的心 會得到疼愛

男:

夢不會碎 像彩色氣球

隨我遨遊太空 不怕星球離心力傾覆

我的地盤 自設 想要堅持底線不退路

女:

Yeah 跟我一起唱 說唱之道堅持到底

跟我一起唱 跟著節奏讓煩惱靠邊站

合:

Never Growing Up Never Growing Up

把純真心情傳達 這心情永不會敗

永不長大 不存在 什麼理由不被接納

不想說拜拜 把青春打包永保鮮 把冷嘲熱諷放在後置攝像頭拍下 say 站住(×17) 合:

女:所以大人們都說 年紀好小 這永遠的紛擾煩憂 先忽略不記這消極印象 被“認準”錯錯錯 錯到盡頭 不想被定義到死路一條 就算世界末日也要盡情狂歡 放肆去追夢 就算跌倒也要笑容滿面 就算跌倒也要爬起繼續前行 男:夢想不會老 永遠不會敗 夢想不會碎 彩色氣球隨我遨遊太空 不怕星球離心力傾覆 我的地盤自設 想要堅持底線不退路 合:

Never Growing Up Never Growing Up 把純真心情傳達 這心情永不會敗 永不長大 不存在 什麼理由不被接納 不想說拜拜 把青春打包永保鮮 把冷嘲熱諷放在後置攝像頭拍下 say 站住(×17) 合:

女:誰說年紀小不懂事 男:別用老眼光看問題 合:別被舊眼光捆綁束縛 把美好未來放在眼前 去創造新圖幅 別再擔心太多 煩惱拋向天空 把煩惱丟到宇宙黑洞深處 不怕失敗無數 女:重新來過也從不曾認輸 合:

Never Growing Up Never Growing Up 不再是個孩子 要擔起未來的事 是成人的滋味不是用幼稚去掩飾 你我都明白 用一顆永不敗的心情永遠澎湃 說唱樂在響起 我門都拒絕長大 我門把快樂傳遞 用這曲給每個人帶上耳麥 你不需要故作成熟 也別忘了天真笑容 所以忘掉那些憂愁跟著節奏繼續搖頭 不想說拜拜 合:

女:青春時光不會敗 合: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敗!永不長大!永不長大!永不長大!永不長大!永不長大!永不長大!永不長大!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退縮。永不退縮。永不退縮。永不退縮。永不被冷落,把美好留存。把美好留存。把美好留存!把美好留存!永不敗!永不敗!永不失敗!永遠青春。永遠青春!永遠青春!永遠青春!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老,永遠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