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 high school中文歌詞

Nicki Minaj的《High School》的中文歌詞如下:

你一定有秘密

不過沒關係

我們就從這開始

跳進我時髦的海洋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在找什麼

但是請不要低估我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不會停止跳舞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不會停止唱歌

我不會停止做我自己

我不會停止讓你感到無聊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在這個星球上我只想做我自己,不想模仿任何人

我在這個星球上我只想做我自己,不想模仿任何人

我只做我,所以不要低估我

我只是過得比同學們更加充實,現在看來非常正常而已

看著鏡子,整理一下衣服,點燃香煙,我是辣妹型,完美的女人。這是我的標籤。 我把全部的東西都放入袋子裡。我就是如此狂野,而且我要一直保持這樣。 我的名字是Nicki Minaj,我是個狂野的女人。 我的風格如此獨特,就像我本人一樣獨特。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幫助我建立我的品牌。 我就是我自己,所以我不能被低估。 我是Nicki Minaj,我就是我。 我只是過得比同學們更加充實,現在看來非常正常而已。 我很自豪我是個有點不尋常的人,不過我希望你能像我這樣感覺自己的特質很酷。 你一定要記住一個點:我們都可以展現自己的魅力,所以我們都不必再從過去面孔出發。 在人生的過程中我們要找尋自我和開放的靈魂 只是要面對我們自己的聲音和感受,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技能。 無論你是在學校還是工作,都要做自己。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是Nicki Minaj,這是我的名稱。 我要一直保持自信和狂野。 我是個女孩,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展示自我魅力的機會。 我不想讓任何人控制我的命運,我想要的只是自我尊重和自由意志。 所以當我再次回到學校的時候,我知道我不只是一個平凡的學生,而是這個世界最酷的人之一。 所以,一起高歌吧! 為我們的人生唱出最激昂的歌聲!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我現在帶著激情和我過去的傷痕學會了我該如何成為真正的自我,但是我將一直向他人展示這是我如何感受人生的方式! (重點:勇敢追夢、自愛) 我只做我,所以不要低估我。 我只是過得比同學們更加充實而已。 我還在學校時就開始學習如何讓人著迷。 不要低估你的價值! 勇敢追夢! 一起高歌吧! 謝謝你和我一起聽我的歌詞,享受它! 我就是Nicki Minaj,我很自豪! 你是你自己生活中的明星,請享受每一刻! 你有權利為自己喝彩,無論你的外表或內心是什麼樣的! 不要低估你的價值,不要害怕追尋自己的夢想! 一起高歌吧! 你值得被愛,值得被尊重,值得過上美好的生活! 所以請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不要害怕,不要低估自己! 我們都值得被愛,我們都值得過上美好的生活!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是明星! 我們都是Nicki Minaj! 加油,你可以做到的! 請繼續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不論你在哪裡! 加油! 請勇於展現自我,我們都值得過上充實的生活! 勇敢追夢!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現在是我的影子了! 我們將永遠保持著自我魅力,對自我保持敬畏感,努力變得更完美吧! (引出加油等正面態度) 你的光芒需要得到開放的發揮,而且現在是我展現自己的機會了! 為我們的人生唱出最激昂的歌聲吧! 你現在和我一起跳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