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boundaries歌詞

"No Boundaries"是由英國歌手Ruth B與美國歌手Lady Gaga合唱的一首歌曲,它在歌詞中的部分內容如下:

Ruth B:

Verse 1:

(Ruth B) 跨越國界線

(Ruth B) 無論你來自哪裡

(Ruth B) 無論你是誰

(Ruth B) 我們都是人類

(Ruth B) 你有權利享受愛

(Ruth B) 有權利感受到愛

(Ruth B) 無條件

(合唱)

No boundaries, 讓我們連線起來

不分你我,彼此分享所有

跨越所有邊界,為和平和友誼攜手共進

Lady Gaga:

Chorus:

(Lady Gaga) 不停不停飛躍所有障礙和阻隔的束縛,沒有任何事情阻擋我追求的自由之愛,把它唱響直到太陽從東方升起!

Ruth B:

Verse 2:

(Ruth B) 有許多東西會阻擋我們

(Ruth B) 但沒有什麼是真實的傷害,我們不能被打敗,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能力。我們要向前走,向著更美好的未來前進。無論你是誰,你都可以加入我們。一起為愛而戰,為和平而戰!

(合唱)

No boundaries, 讓我們連線起來

不分你我,彼此分享所有。

跨越所有邊界,為和平和友誼攜手共進。

Bridge:

(Lady Gaga) 讓我們一起唱響這首歌,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讓我們一起為愛而戰,為和平而戰!不管你來自哪裡,不管你是誰,你都可以加入我們。我們一起前行,為自由而戰!

(合唱)

No boundaries, 我們必須一起跨越邊界,讓我們連線起來,讓我們團結起來,一起向前走!

這是一首充滿希望和愛的歌曲,鼓勵人們超越國界和障礙,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未來的美好。它表達了人類應該互相尊重、包容和友愛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