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o darling歌詞

《no no darling》的歌詞如下:

女:

Baby boy 你的樣子 讓我心動不已

你的眼神 讓我無法自拔

男:

No no darling 你的眼神 讓我無法自拔

你的笑容 讓我心動不已

女:

你的溫柔 讓我感到很溫暖

我的心在狂跳著 因為你喜歡我 我想擁有你

男:

你在說什麼?我雖然聽到的話不太清楚

但是我確實明白你想靠近我的耳朵的聲音

女:

那要怎樣才能擁有你呢?你能靠近我的臉嗎?我大聲叫著愛你,能否傳達給我呢?就算聽到一句 "喔",也會讓我想把你摟入懷中,到哪都會和你一起手牽手在一起吧

女:

你說“你好像有戀人了”,為什麼要破壞這份幸福呢?這樣好的夜晚我們走過去,或者和我一起去散散步也可以喔,而且連鞋都沒帶就來到我身邊的話那就依偎著睡吧.我和你的記憶也就沒有了秘密。你我相連。你知道我一直都喜歡你的不是嗎?“來、等一下”。總是就這樣攔腰摟住!嗯,你好久沒這樣了!那我還是要生氣啦。以後的日子一直讓你著迷.什麼時候結束!多和你待一會真好.突然消失不跟你說也不見你了,真的很忙的話就走吧.現在就再最後聽一次。你也很喜歡我所以馬上就要接吻。而現在是幾時?記得起! 從幾時開始和誰走見面過呀!我只想著一個人幸福就希望快樂時光到來的時候讓你保持得更為幸福就好了呀。也許這是個預兆你早就是我的了喔.no no darling?我的心已經在淚水中。你曾經說過要永遠在一起。但為什麼你要背叛我?男:我曾經也想過要和你在一起,但你是別人的戀人,所以我不會去打擾你,我會默默祝福你,希望你能夠幸福。女:你是我的幸福,不要離開我,不要讓我傷心,我會一直愛你,一直等你。男: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等我,但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不夠深,我不想傷害你,我會默默祝福你,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女:再見了,你不懂得珍惜,我也會遇到更好的人。我不再是你的Baby boy了。

以上是《no no darling》的歌詞解析,希望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