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cyrus&digital farm animals歌詞

Noah Cyrus & Digital Farm Animals 的歌詞如下:

女聲:

回顧往事 我感覺 自己真的走了很遠的路

一切都好 美妙到我都怕會睡著

我不想要現在停在這裏 所以我讓我頭腦飄過每一片空氣

我為你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結局 總比我看過的電影還要驚險

男聲:

就像那些超級英雄 飛上天空在自由墜落

但我只是一隻懶散的貓 喝著貓薄荷然後快樂地走過這個小村莊

總是害怕它突然崩潰 但我也還是在他們裡面是我唯一喜歡還留著人看的農場的小店主 我告訴自己 它不是太糟糕 所以一切都還沒錯 我也不再追求讓我們如此接觸的情話 它是一場從心跳到半閉著眼的飛行之旅的絕景(很好 我非常欣賞你的暗示 我同意這個日期)

女聲:

我還是會讓我走過的每一步都留下痕跡 就像我還在這裏

我還是會讓我唱的每一首歌都讓你感覺到 我還在這裏

男聲:

我還是會讓我走過的每一步都留下痕跡 就像我還在這裏

我還是會讓我唱的每一首歌都讓你感覺到 我還在這裏

女聲:

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每一步了

男聲:

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唱每一首歌了

女聲:

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每一段旅程了

男聲:

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享受每一刻了

女聲:

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走過這條路 我永遠都不會再放手了 直到我累了的那一刻(不要哭 這不關係到我愛你的程度)男聲:我在我的店裏總是一個人了(他們不都在一塊兒嘛) 我看到你在街的那邊他們正在跟你笑 我的心都融化了 因為你在笑 你聽見他們都在說什麽了 我還是你去街上散步 我給你找一條我最好看的裙子和最好的陽光 和一雙適合走路的鞋子(我想吃糖)我們都會走過每一場旅程(太好了) 你總是在最不適合的時候想讓我做一些適合的事情 我從沒做過他們也不想我改變 因為我只知道你的眼睛裏只有我一個人 只有我可以讓你如此激動和享受每一天 謝謝你選擇了我 也謝謝你選擇了我們 在我們生命中相愛的人 不需要他們聽懂他們只是享受了每一刻和美好的每一天而已 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們的愛和幸福 就像我們感受到他們的愛一樣(謝謝你) 所以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每一段旅程了(謝謝你) 所以我們都還在這裏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享受每一刻了(謝謝你) 所以我們都還在這裏 (不會放手的)所以我要去那個電影院,我們就坐在一起,然後讓它一直放映下去,然後再讓我們繼續睡著,再然後讓我們一直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一直在一起。 不要放開我的手,直到最後一刻。 不放開。 (那麽遠哪兒)女聲:我真的想一直在這裏 與你在一起直到永遠 再也不放開你 你曾經是唯一一個 能讓我心跳的人 無論過去多久 你都將永遠是我的英雄 你就是我的幸福,讓我不再想其他的幸福。 所以我們都還在這裏。 (真的嗎?)是的,我們都還在這裏。 所以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直到最後一刻。 不放開手,直到永遠。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