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performance歌詞

《Nobody》的歌詞如下:

I'm nobody!

I'm nobody!

Nobody!

Nobody!

Oh no, no, no!

偶然的相遇

只凝視著你

心中的悸動 不停呼喚你

再靠近一些

讓我聽你的耳語

喜歡你 比誰都深

對愛情我完全沒有自信

所以請告訴我

我也許不是唯一

在愛的荒野上你是我唯一的存在

所以請不要用謊言敷衍我

我是誰 到底是誰 沒有人能替我回答

在愛的荒野上你是我唯一的存在

當寂寞將我緊緊包圍

我只想得到一個回答

無人的角落 反覆練習的話術 何時才生效?

對不起請回應 不需要奉承我可愛的疼痛?

每個人來都抱著謊說著好的抱擁美麗抱擁結果走向要投胎哀愁深鎖的心如果扔下不要的行李讓我帶走你的心裡的孤寂把眼淚收起讓我吻去不要擔心什麼話都不說我會讓你知道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戰鬥請告訴我 我也許不是唯一

在愛的荒野上你是我唯一的存在

所以請不要用謊言敷衍我

我是誰 到底是誰 沒有人能替我回答我大聲宣布自己的規則內心才能驕傲說得不到沒關係我想你的過去牽手你們的吻說的白由遊戲投進懷裡失去原本幸福的堅持騙了你過一生的退縮我還拚命壓抑勸你要用力趁還不算遲試問我值不值得給你唯一給我個回應我會讓你知道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戰鬥我不是隨便的花朵別再問我在想什麼怎么不去愛你真的愛我你愛我嗎?我只想知道你是我的全部答案!誰才是誰的愛人?誰是主宰?我要勇敢追求誰來接手你的寂寞到底想要得到什麼答案?還是這整個愛你是錯的?就算是你真心的犯錯讓我相信的把握快給我想個辦法不讓自己沉沒我不在乎有沒有資格我就是喜歡你就是要跟你一起生活說愛你就要給你唯一的承諾也許是一時的衝動卻讓你一直不知所措好吧,就這樣把.從今天開始就正式決定不再想!我不會放棄也不會就此收手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我的愛情我做主!請你不要再對我說無所謂不管怎么樣我都不會後悔現在就開始努力愛你我會讓你知道我一直在等著你不管風吹雨打我會一直一直一直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