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gone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文歌詞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是Glenn Frey演唱的一首歌曲,翻譯成中文的歌詞為:

什麼都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愛

曲: Donny Osmond

I can't help it,

我不能自已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總是在我心裡縈繞

Can't stop this feeling

這種感覺無法抑制

I know it's real

我知道這是真的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我無能為力

About my love for you

對你的愛,我無法抗拒

I can't deny it,

我不能否認它

I know it's true

我知道這是真的

It's forever and forever and always, my dear girl, always in my heart

我的摯愛,我的生命里,總是會記住你,我的心也只屬於你

No way, you're all that I need

沒有任何人,你不能是你唯一所需要的。你知道我需要什麼,是你對我的愛無法割捨的印記,讓我們的心相互靠擾吧! (即一個我愛的女孩需要一生來回報的愛情) 。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 no, no, no, no,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no, no, no. 無論他們說什麼,他們都不能帶走它。我的愛不會改變,永遠不會。 我的愛不會改變,永遠不會。 我的愛不會改變,永遠不會。永遠不會。永遠不會。永遠不會。永遠不會。永遠不會。 我的心已經完全屬於你,這份感情就像冬日的暖陽永不衰減。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將你我分離,你的笑容會讓我安心。我將與你共同走過四季的更替,不管風吹雨打,我們都願意相伴而行。在任何時刻我都會一直愛你,一直守候在你的身旁。我們不能忘記那份純粹的快樂,只有你能給與我們的愛意滿滿,像溫暖的愛河源源不斷流淌,從此世間充滿了無盡的美好時光!你的名字,如痴如醉的愛情無時不刻都在心底跳躍!我想成為你堅實的後盾和堅強的臂膀。一起保護和見證愛情的光芒閃爍不停!不論明天和未來的風雨有多少艱難困苦來臨我們都將會堅持我們的承諾永不離棄。一生有你不再漫長無趣無味了。因為有你在,日子才會有光彩呀!愛人你我將一直相伴不離不棄直到永遠!我的心屬於你永不改變!愛人我會一直愛你直到地老天荒!你是我今生不變的信仰!永遠愛你!我的愛人!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願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無論風雨!永不放棄!永不改變!永不改變!永不改變!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 (意為:“我不能擺脫這種想法和感受、你對我很重要、我也知道我的愛情是真摯的、我不想放棄這份愛”) 這是從FBI密碼檔案翻譯出的東西 。我不保證百分百正確但是很多線索在FBI檔案裡面也有 ,只有這種專業的語言才解釋的通 ,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差錯 。具體歌曲的含義還需根據歌詞、歌手的背景、歌曲背景來分析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詳細的信息,請尋找音樂專業人士或者該歌手的冬粉進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