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歌詞minilyric

OBS歌詞minilyric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歌詞顯示軟體,可以幫助用戶輕鬆地顯示歌詞,支持多種歌詞格式,包括minilyric。具體的使用方法如下:

1. 在OBS Studio軟體中添加一個顯示器捕獲源,並設定其目標為主顯示器。

2. 打開OBS Studio中的Minilyric外掛程式,並將外掛程式源添加到面板中。

3. 將外掛程式源連結設定為您的Minilyric賬戶連結,並選擇要在歌詞上顯示的內容。

4. 在OBS Studio中添加一個視窗疊加器,並將其目標設定為面板。

5. 設定視窗疊加器的透明度以顯示歌詞文本。

使用OBS歌詞minilyric軟體,您可以將自己的歌聲與同步歌詞顯示到直播中,讓您的表演更加完美。此外,OBS Studio還提供了其他許多功能,如錄製、截圖、多畫面混合等,可以讓您更自由地控制您的直播內容。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訪問OBS官網查詢或諮詢OBS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