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歌詞

《oh》的歌詞如下:

男聲版:

(Verse 1)

你的笑在誘惑我

你的話在迷惑我

oh oh oh

你的眼神在勾引我

oh oh oh

(Chorus)

oh 你的美 讓我心碎

oh 你的淚 讓我喝醉

oh 你的美 讓我陶醉

oh 你的淚 讓我心碎

(Verse 2)

你的笑在刺痛我

你的話在刺激我

oh oh oh

你的美在誘惑我

oh oh oh

(Bridge)

是你 是你

拉著我向你靠近

是你 是你

溫柔的對我下指令

你是魅力無敵性感的女神

如此嫵媚又調皮的樣子

這樣一對一雙的眼神注視著迷情吸引靠近慢慢抱緊跳動的愛情繼續發展事情來了怎辦何不讓讓 愛 舞動青春 心 與 心 在你左右狂擺喚醒在沉睡中的我讓你融化我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Chorus)

oh 你的美 讓我心碎

oh 你的淚 讓我喝醉

oh 你的美 讓我陶醉

oh 你的淚 讓我心碎 (心碎)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醉)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醉)

Oh Oh Oh (女聲)

女生版:

(Verse) 噢~你是我最美的夢想噢~喚醒我的痴心幻想噢~在你的眼中旋轉在你溫暖的手掌之間輕飄著情不自禁地想要接近你是我最深的嚮往你對我微微笑的你,最迷人。喔噢~Oh, 噢~喚醒我的迷離的思緒喔噢~在我夢裡的你,多美麗喔噢~喚醒我的痴心的幻想喔噢~在你的眼中旋轉在你溫暖的手掌之間輕飄著情不自禁地想要接近你,最迷人。 (副歌)Oh, 你美得讓我心碎Oh, 你美得讓我喝醉Oh, 你美得讓我陶醉Oh, 你美得讓我心碎,碎了。 (Verse)噢~喚醒我的痴心的幻想噢~在你溫暖的手掌之間輕飄著情不自禁地想要接近你,最迷人。喔噢~Oh, 噢~喚醒我的迷離的思緒喔噢~在我夢裡的你,多美麗喔噢~喚醒我的痴心的幻想喔噢~喚醒所有情人的夢想。 (橋段)繼續發展,事情來了怎辦何不讓讓 愛 舞動青春 心 與 心 在你左右狂擺喚醒在沉睡中的我讓你融化我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副歌)Oh, 你美得讓我心碎Oh, 你美得讓我喝醉Oh, 你美得讓我陶醉喔~~碎了一地。 (尾聲)oh yeah~~oh yeah~~oh yeah~~oh yeah~~男生女生合唱oh yeah~~oh yeah~~oh yeah~~女生男生合唱一起一起一起一起,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