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歌詞五月天

《Oh! My God!》是五月天的歌曲,歌詞如下:

oh my god! 為什麼愛情總是這樣

oh my god! 為什麼我還是那樣

oh my god! 為什麼總是這樣樣樣

oh my god! 為什麼總是這樣樣樣

oh my god! 當我閉上眼 你總在心頭

oh my god! 當我聽著歌 你總在耳後

oh my god! 當我快樂時 你總在旁邊

oh my god! 當我哭泣時 你總不在眼裡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愛情讓我們心靈相連

oh my god! 卻也讓我們痛過一遍又一遍

愛情是一首動人的歌曲

也是一出悲喜交集的劇本

編曲寫出所有的喜怒哀樂

卻讓主角一個一個唱著哭著進入舞臺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我為什麼還是這樣?

天色亮起 你在何方?詩經.鄭風.將仲子兮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詩經·鄭風·將仲子兮》是一首表達女子對情人的渴望和眷戀之情的詩歌。詩中女子對情人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她希望情人能理解她的心意,不要打擾她的生活。這首詩通過女子的口吻,表達了對愛情的渴望和對自由的嚮往,同時也反映了當時社會對女性自由和尊嚴的限制和壓迫。

具體來說,詩中的“將仲子兮”一句,表達了女子對情人的依戀之情,而“畏我亂兮”則反映了當時社會對女性自由的限制和壓迫。在封建社會中,女性往往被束縛在家庭和婚姻中,缺乏自由和尊嚴,這首詩則表現了女子對自由和尊嚴的追求。此外,這首詩也表現了女子對美好愛情的嚮往和對幸福生活的渴望。整首詩都充滿了濃厚的情感色彩,通過女子對情人的眷戀和思念之情,傳達了詩人對自由和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