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ide in my head歌詞意味

《omoide in my head》是一首歌曲,由井上麻里奈演唱。這首歌曲表達了歌曲中的主人公對於自己內心深處的回憶和感情,她想要把握住這些記憶,不讓它們消失。歌詞中的“omoide in my head”指的是內心深處的回憶和情感,表達了主人公對於這些記憶的珍視和不捨。

具體到每一句歌詞的含義,可能需要結合具體的語境和歌曲的整體含義來理解。但是,一些常見的歌詞含義可能包括:

* “想要記住,卻又忘記了”表達了主人公對於記憶的珍視和無奈,她想要把握住這些記憶,不讓它們消失。

* “為何總是不知不覺想起”則表達了主人公對於過去的回憶和感情,她總是無法避免地想起這些事情。

* “感覺仿佛昨日”則表達了主人公對於過去時光的懷念和感慨,她覺得這些記憶仿佛就在昨天。

總的來說,《omoide in my head》是一首表達內心情感的歌曲,它通過歌詞傳達了主人公對於過去回憶的珍視和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