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ime中文歌詞

《One More Time》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One more time 再次重來

男:

我還是會選擇愛你

女:

不論重來幾次都不變

男:

因為你值得我去珍惜

女:

每當我想起你的好

男:

我的心跳不會有停秒

女:

我們曾經的回憶太美妙

男:

就算時光走得再匆忙

女:

我也還是放不下

合:

再一點 再一點 再一點 就到幸福那端

女:再一點 再一點 再一點 確定你愛我更多 女:再多一秒 一分一秒 我的愛一直在 遠方的你 還好嗎?

男:每個細節都是完美時刻現在 為何只剩空白 我依然不後悔選擇了你

合: 當愛情再重來 我還是會選擇愛你 不論重來幾次都不變 因為你值得我去珍惜 我願意等待時間的倒流再重來 我還是選擇愛你 One more time 再一點 再一點 再一點 就到幸福那端 女:再一點 再一點 再一點 確定你愛我更多 女:再多一秒 一分一秒 我的愛一直在 遠方的你還好嗎? 合:我還是選擇愛你 One more time (男:遠方的你 聽得到我這首歌嗎?) (女:我還是放不下) (男:那麼我們就再重來一次吧!) (女:再重來一次 就一次) (男:這一次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合: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合:再重來一次 就這樣再重來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