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 no scared中文歌詞

《One OK Rock - No Scared》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總是感到害怕,無論身在何方, 無論是在家,或是迷失在黑暗的夜晚。 你的愛是我心中的明燈, 你將我從孤獨的迷霧中拉出。

我總是感到害怕,無論身在何方, 無論是我在黑暗中跌跌撞撞, 或是我在人群中迷失方向。 你的愛是我心中的力量, 讓我無懼前方的困難。

我們手牽手,走過了這漫長的路程, 即使有時候,我會感到迷茫和害怕。 你的愛是我最美的禮物, 是我生活中最美的光。

因此,我無懼未知的明天, 因為我知道,你有我背後的堅持和力量。 我願意勇往直前,無懼任何困難, 只因為有你,我才能勇氣無畏。

我總是感到害怕,但我從不孤單,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在我身旁。 我願意勇往直前,無懼任何困難, 只因為有你,我才能勇氣無畏。

以上就是《One OK Rock - No Scared》的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