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esterday歌詞解釋

"Only Yesterday"的歌詞解釋如下:

* "Only yesterday, we were young and free.":表達了歌詞者對過去時光的懷念,感嘆時光飛逝,青春不再。

* "We didn't know what we would grieve.":表達了對於過去無憂無慮的生活的懷念,同時也表達了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擔憂。

* "Now I'm feeling all the things I've been missing.":表達了歌詞者已經逐漸適應並接受現在的自己,感覺到了過去未曾有過的情感和經歷。

* "I found my smile after a long long time.":表達了經過長時間的成長和經歷後,歌詞者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笑容,這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

* "And suddenly I'm not afraid.":表達了歌詞者對未來的信心和勇氣,不再害怕未知的事物。

總的來說,"Only Yesterday"是一首表達對過去時光懷念的歌曲,同時也傳達了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