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a piu piano歌詞

《Parla Piu Piano》的歌詞如下:

Parla più piano

Mi vuoi prendere in giro

E il tuo tono amaro

Non lo vuoi ascoltare

Mi hai già abituato

A questa strana figura

Di uno spettro che canti

Sei una strega bella

Parla più piano

E lascia stare le nuvole

Quanto mi fai a male

Se la luce della notte mi nasconde

La luce delle stelle non vediamo più la luna da qui a qualche ora o così e invece un pò più in là le scoppiava d’oro, mamma ma noi ne vediamo poche soltanto sei una star?

Dicevano in quei giorni, quelli del posto: lei ha bisogno di cose sfarzose ed allora ha cercato e veniva e ti accendi perciò dicono di no! Però sai cos’ha scoperto:

“Amor perchè c’è soltanto uno in tutto per noi. Non so dirti cos’ho. E lo sai, ti capisco come uno può, se non sei là mi stringo. Parla più piano”

C’è sempre stato qualcuno che ti spiegava la tua incomprensibilità,

ma poi ci siamo dimenticati, abbiamo passato per poeti il dolore dell’età di troppo以人為本視角下的科技創新工作推進探討作者:蔣凌霄來源:《商情》2019年第38期

【摘要】在現代企業管理中,以人為本視角下如何推進科技創新工作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議題。從現狀來看,科技創新面臨人力資源配置不夠最佳化、人才培養不足等問題。針對這些問題,應該重視最佳化人才隊伍、合理分配工作資源,加強對科技創新團隊的引導,重視人文關懷等,全面提高科技創新能力。

【關鍵字】以人為本 科技創新 工作推進

當前企業面臨著激烈的市場競爭,而科技創新是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手段。在以人為本視角下,如何推進科技創新工作,需要從多個方面進行思考。以下將重點圍繞這些方面進行探討。

一、以人為本視角下科技創新工作推進存在的問題分析

(一)人力資源配置不夠最佳化

當前很多企業都面臨著人力資源配置不夠最佳化的問題,很多企業缺乏專業化的技術人才,尤其是複合型技術人才。同時,企業員工的專業素質參差不齊,導致人力資源配置不夠合理。很多企業沒有重視員工的培訓工作,導致員工的專業素質難以得到提升。此外,很多企業缺乏對員工的激勵機制,導致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不高,難以發揮出員工的潛力。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到企業的科技創新工作推進。

(二)人才培養不足

在以人為本視角下,科技創新工作推進需要重視人才培養。然而當前很多企業缺乏對人才培養的重視度,甚至有的企業還沒有形成健全的人才培養機制。在企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專業型、技能型人才的缺失會給企業的發展帶來嚴重的阻礙。儘管部分企業也建立了培訓機制和員工福利機制來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但在實踐中還需要不斷地完善和創新這些機制。除此之外,科技創新成果需要長期的積累和實踐才能得以體現,然而目前一些企業的科研成果並不突出,科研轉化能力不強也是阻礙企業人才培養的一個重要因素。這些問題的存在導致企業的科技創新工作難以順利推進。

二、以人為本視角下推進科技創新工作的策略分析

(一)最佳化人才隊伍結構

針對當前人力資源配置不夠最佳化的問題,企業應該從多個方面進行改進和最佳化。首先應該對現有人才隊伍的結構進行最佳化調整,儘可能使人員配置更加合理。一方面可以通過內部競聘機制,為專業性、技能型人才提供更多發展機會;另一方面,積極引入具有高素質和專業技術能力的人才加入到企業的技術創新隊伍中來。與此同時,對於在職人員也需要做好教育培訓工作,使其具備更高層次的技術水平和工作能力。為了使科技創新成果更具效益性和穩定性,可以通過實施合作共贏政策,構建完善的研發合作平台來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更多的動力和活力。具體包括:①可以以某一項科技攻關項目為切入點,採取協同合作的方式聯合各方力量進行研發攻關。②根據實際需要搭建協同研發平台並配備相應人員和技術裝備。③與企業生產單位加強聯繫和合作,了解各單位的生產技術需求和技術瓶頸問題。在“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基礎上推進合作項目進程,逐步完善科技成果共享、互惠互利的運行機制。

(二)重視創新人才培養並完善人才培養機制

從目前企業的發展形勢來看,應該儘快建立健全完善的人才培養機制和福利待遇體系,這樣才可以更好地吸引和留住更多人才,激發他們的工作積極性與創造性。針對不同的人才群體,應構建多樣化的培養體系以全面提高人才的綜合能力和職業素養:①在企業員工教育培訓過程中注重差異化教育理念的運用。結合員工的學歷背景、性格特點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