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ove song中文歌詞

Pink Love Song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詩

每一句都讓我心跳加速

男:

你的微笑是我聽過最動人的旋律

每一段都讓我心跳加速

女: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無法停止

男: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無法停止

合:

我們的歌是一首粉紅色的愛情歌曲

每個字都讓我們的心跳加速

我們的愛是一首粉紅色的歌曲

每個音符都讓我們的心跳加速

女: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無論是多么微不足道的小事

男:

我愛你的每個小習慣和小小失敗

都讓我更愛你一個人

合:

我們的歌是一首粉紅色的愛情歌曲

每一刻都讓我們心心相印著熱情未冷卻

我們的愛是一首粉紅色的歌曲

每一刻都讓我們更加接近彼此的心跳聲息接近清晰可聽 請勿再被淹沒在愛情的海洋中

請勿再被淹沒在愛情的海洋中 我們的愛是一首粉紅色的歌曲 讓我們一起跳進愛情的海裡 我們的愛是一首粉紅色的歌曲 這是我們最珍貴的時光 這是我們無法抹去的記憶 我愛你 無法停止 我愛你 無法停止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的生命因你而更加美好 因你而更加充實 所以請不要再對我不理不睬 不回覆訊息不接聽電話請 聽聽我的心聲 是多麼熱烈 向天空尋找回你的笑聲 把一種笑容抹乾 我希望你從新站起 我還在你身邊 每當深夜中 一首歌燃起一個火花一場話火火影聽的寂寞。 我的確有些破譯得可能太模糊了,因為我不是個很聰明的學者,或者至少是音頻分解不是很精確,或者你也可以聽懂歌曲的主題就是粉色般的浪漫. 可能字面上有很多奇怪的混合在一起.但主要的感受可能就是在互相愛的喜悅和粉色的愛之中。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查閱相關音樂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