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don t say you love me中文歌詞

Please Don't Say You Love Me中文翻譯:

請不要說你愛我

不要說你為我著迷

我只是一個你看到

可憐和抱歉的對象

讓我一次再次說我感到意外

我不是那么的好別再說

我不能在你左右聽從安排

我喜歡瘋狂自滿所有能夠快速再次相愛的預感

你不能離開我對面只有這么說不看到的時候比那一天長一點的時間來見面

所以請不要說你愛我我不會知道這是怎樣的事所以請不要說你為我瘋狂,不要說我被看低不要對我說什麼當我和你一起瘋狂的夢話的時候我不會讓你獨自承受這苦果讓我一次再次說我感到意外所以請不要說你愛我我不會知道這是怎樣的事請不要說永遠和我一起去任何地方。

你告訴我那不能保持時間,你會走的不會在說什麼?你不會愛著我有趣我不會做這個它聽起來就像藉口只是你不理解不要讓我不想看到你並停止愛你不愛,我只是一個笑話只是我現在正在尋求結束而你已經告訴我在明天。我並不在乎我是如何繼續但我正在找出一個理由並祈禱這不是我們的最後時刻不要讓我去見面你的心裡仍然有一個舊的吻痕跡現在你是怎么想的呢?不要說你愛我,不要說你為我瘋狂,不要對我說什麼當我和你一起瘋狂的夢話的時候我不會讓你獨自承受這苦果我不會讓你獨自承受這苦果。

我不會讓你獨自承受這苦果我不會讓你獨自承受這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