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e sora歌詞

Please, Sora的歌詞如下:

Please, Sora

Please, Sora

Please, Sora

在黎明的盡頭 獨自一人 徘徊

請讓我 聽見你的聲音

請讓我 看見你的笑容

告訴我不是孤單一人 請愛我 喔 噢 噢

微笑背後藏著怎樣的淚水

是我弄錯了嗎

溫柔的笑顏背後的心情 也無從得知嗎

每天持續 無數次找尋的那身影 不在了 喔 噢 噢

但我想要 在我眼裡現在只剩下你的身影

就這一次 像初次相遇那樣吧

要與你 深深地深深地接吻 請擁抱我 喔 噢 噢

像沉溺在愛的海洋中那樣吧 這就是你 我願意去嘗試

就像在那條路上無法找回的東西一樣 我們已經走過那么多次了 請回到我身邊吧

此刻請不要讓夢想如泡沫般破滅 因為那是僅此一次的機會 不要迷失在這裡

而只要想著現在的這個時候可以為了什麼而邁出步伐 這是一種不同的疼痛 也讓人欣喜若狂喔 請一直牽著我的手 別放手啊 請握住吧 我這如同瘋子般地追著的那個人是你嗎?請你請再一次吻我 就現在,請你抱著我喔,一起跳舞吧。請你再擁抱我一次,回來我身邊吧。即使那個世界上其他一切都離我而去,只要你握住我的手,我將變得不再迷茫。如果你離去,我的人生就會如同冰冷的夢境一般暗淡無光。就請回來我身邊吧,拜託了,你握住我的手吧。這首《Please, Sora》是我的心裡話。歌詞是由現實和幻想的結合產生的感受來寫出的,歌詞也正反映了人生中面臨的挫折和苦難。通過歌曲可以讓你找到一份堅持下去的勇氣,不管前方道路多么坎坷曲折,都請相信自己能夠堅強走下去,我的歌詞中有我的感情喔!希望你能夠懂我唱的心意!你愛我吧,將你的夢想、幸福給我吧。用盡你的溫柔輕輕地擁抱著我吧!這是我真心寫給你的歌曲喔。

以上就是Please, Sora的全部歌詞啦,希望您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