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r face歌詞解釋

《Poker Face》的詞意是:一個賭注者的面孔,一個無動於衷的面孔,或是一個故作冷酷的面孔。歌曲內容主要描述一個人在感情面前裝作毫不在意,表裡不一,心口不一的狀況。這首歌的詞句簡練押韻,曲調靈動活潑,非常符合流行音樂的特點。歌詞解析:I'm gonna 裝作不在意 I'm gonna 假裝不露痕跡 好像不在乎 I'm gonna 不在意 I'm gonna 面無表情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我的心 不停地起伏 亂糟糟 我心情像小鹿亂撞 卻裝作不在意 我的愛 不停地掙扎 難以言說 我假裝不露痕跡 卻無法掩飾我的心情 掩飾不住的心情 讓我的眼神出賣了我 我的心情 就像一場賭博 賭注是我的心 我的愛 就像一場賭博 賭注是我的靈魂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裝作毫不在意的我 只是個虛偽的偽裝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我的心情 掩飾不住 已經贏了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我的愛 掩飾不住 已經贏了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裝作毫不在意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poker face 面無表情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poker face

這首歌是一首強烈的流行歌曲,通過描述一個人表裡不一的狀況,來表達一個人內心的無奈和痛苦。它強烈地吸引聽眾的注意力,同時也讓人思考我們如何去理解和接受他人。歌曲中充滿了對於感情的探索和自我表達,是一首非常有深度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