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amp歌詞自動尋找

PowerAMP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樂播放器,它支持多種音頻格式,並提供了高質量的音頻播放和音頻轉換功能。然而,PowerAMP本身並不直接提供歌詞自動尋找的功能。

如果你想在PowerAMP中自動尋找歌詞,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有一些第三方外掛程式或套用可以與PowerAMP配合使用,提供歌詞自動尋找功能。你可以在PowerAMP的外掛程式商店中搜尋相關外掛程式,並選擇適合你的需求的外掛程式進行安裝和使用。

2. 手動查找歌詞:在大多數音樂檔案中,歌詞通常會以文本形式嵌入在音樂檔案本身。你可以使用檔案管理器或媒體播放器(如Windows Media Player、VLC等)來手動查找歌詞。

3. 使用第三方歌詞搜尋工具:有一些第三方歌詞搜尋工具可以自動搜尋和提供歌詞信息。你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搜尋相關工具,並使用它們來查找你喜歡的歌曲的歌詞。

請注意,歌詞自動尋找功能可能因歌曲格式、著作權和第三方服務而有所不同。某些歌曲可能無法自動找到歌詞,此時你需要手動查找或使用其他工具來獲取歌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