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boy中英歌詞

Pretty Boy 中英文歌詞如下:

英文歌詞:

Pretty boy-Smile.dk

You're so beautiful

你是如此美麗

But then again

可是誰都難免犯錯

You're so dangerous

但你也那么危險

Together forever oh oh

因此你讓我傷心欲絕

It's a sin to say goodbye

再見了 我的寶貝

But you would not listen to me

但你聽不進我的勸告

Now you're gone

現在你已離去

And you're the pretty boy next door

你是隔壁英俊的男孩

With a charming smile that could drive me to distraction

你那迷人的微笑足以讓我失去理智

But now you've gone away and I don't know why

但現在你已離去 我不知道為何

Why,why,he said he had to go away

他離開,為什麼要走?他這么說的理由是何等迷人,使得我不顧一切去找他,還依然對他有著美好的夢想,天真的期待他會對我說他離開是為了回來與我一起共同度過未來的日子。

And I cried and I cried and I cried some more

我哭泣,我哭泣,甚至更加哭泣,不知疲倦的哭泣著。直到淚流滿面。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為什麼要走呢?難道真的像歌詞中唱的那樣,他只是個“漂亮男孩”?

Pretty boy,why did you let my heart beat so fast?

漂亮男孩,為什麼你讓我心跳得如此之快?

Pretty boy,why did you have to go away?

漂亮男孩,為什麼你非要離開?

Pretty boy,why did you let my heart break?

漂亮男孩,為什麼你讓我的心碎了?

Pretty boy,I need you back now.

漂亮男孩,我需要你現在就回來。

中文翻譯:

你是如此美麗,美得讓人心動,危險得讓人心動。永遠在一起,噢噢。說再見是一種罪惡,但你聽不進我的勸告。現在你已離去。你是隔壁英俊的男孩,帶著迷人的微笑足以讓我瘋狂。但現在你已離去,我不明白為什麼。他為什麼說他必須離開呢?他留下的悲傷無人能替我撫平。漂亮男孩,為什麼你要讓我的心跳得如此之快?漂亮男孩,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漂亮男孩,為什麼你要讓我的心碎?漂亮男孩,我需要你現在就回到我身邊。

以上就是Pretty Boy的中英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