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of you揮著翅膀的女孩中文版歌詞

《Proud of You》的《揮著翅膀的女孩》中文版歌詞如下:

歌曲名:揮著翅膀的女孩

歌詞:

(Verse 1)

看著你的微笑

如此閃耀著光芒

心中涌動著無限的喜悅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你是那一個揮著翅膀的女孩

擁有無盡的力量和勇氣

不管路途多么崎嶇

你總能找到前行的力量

(Chorus)

Proud of you 你是最棒的

你是那個最特別的存在

Proud of you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因為你擁有無比的力量和勇氣

(Verse 2)

世界有時候會冷漠無情

但你總能找到溫暖的光芒

你有一顆勇敢的心

無論何時都不放棄希望

你是那一個揮著翅膀的女孩

就算遭遇挫折也絕不退縮

永遠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

會引領你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Chorus)

Proud of you 你是最棒的

你是那個最特別的存在

Proud of you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因為你擁有無比的力量和勇氣 勇氣是生命的動力 追尋夢想是永遠的樂趣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你將是最美的一個女孩 Proud of you 永遠相信自己 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讓生命綻放光芒 Proud of you 你是一個最棒的女孩 你將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個女孩 一起為你加油 為你驕傲 Proud of you! 你是一個無與倫比的魅力女孩 在生命中發光發熱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Proud of you! 女孩 永遠相信自己 Proud of you! 勇敢追夢 永不言敗 Proud of you! 你是最棒的女孩 永遠為你驕傲 Proud of you! 你是那個最特別的存在 永遠為你加油 為你驕傲 Proud of you! 你是那個女孩 永遠為你加油 為你驕傲 Proud of you! 你是那個女孩 永遠相信自己 Proud of you! 勇敢追夢 永不言敗 Proud of you! 你是最棒的女孩 Proud of you! 你是那個女孩,你是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