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歌詞同步教學

PSP歌詞同步教學的步驟如下:

1. 將含有歌詞的歌詞檔案(一般是.lyrics 檔案)複製到PSP的記憶棒根目錄下。

2. 打開PSP的媒體庫功能,在選單里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選擇“顯示隱藏檔案”和“顯示擴展名”。這樣就可以看到記憶棒根目錄下的歌詞檔案了。

3. 打開PSP的播放器功能(一般在PSP螢幕的右方),播放歌曲,然後點擊播放器上的“VRC”按鈕(或者使用視頻播放選單中的“顯示字幕”功能)。此時,PSP會自動載入並顯示歌詞。

如果歌詞沒有同步顯示,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檢查歌詞檔案是否正確,包括檔案名稱、擴展名以及位置。

2. 重啟PSP,有時候會因為一些未知的原因導致歌詞同步出現問題,重啟可以解決。

3. 檢查PSP和播放器的版本是否兼容,如果版本不兼容,可能會導致歌詞無法同步。

另外,還有一些第三方軟體如DLC LyricSync、WarpSong等可以用於PSP歌詞同步,您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