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江南歌詞

《江南》的歌詞是:

風到這裡就是粘

粘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又回到從前

江南風物長

塞北空自忙

江南風景如畫

四季如春水長

纏綿如絲的雨

飄落在我身旁

三月的燕子

身披著落花的衣裳

細雨濛濛靜聽

那是我在思念

江南雨

輕綿綿的落

細雨滴

落在眼前

水漣漪

搖曳在水邊

青石板的路上

誰在哼著離歌

江南夜色分外美

一壺溫酒跟著我一路到天邊

江南雨

輕綿綿的落

思念依舊不斷如初泣濕了窗檐

在這繁華世界裡來來往往尋尋覓覓真愛過客紅塵客棧塵緣多少仇與歡我們放蕩自己只醉在那江南煙雨中朦朧看著紅顏多憔悴今生唱著這離別歌詞成詩下輩子緣起再續……下輩子緣起再續……

風到這裡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纏著我們又回到從前

塞北燕子說江南好 江南風景如畫四季如春水長

纏綿如絲的雨飄落在我身旁

三月的燕子身披著落花的衣裳

風到這裡就是粘

雨到了這裡就是纏綿

這綿綿的細雨總是那么纏綿

不知怎的就想起很多年前在某條街道的角落我們相愛的場景…….如今又一年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被她愛了很多年 不過感覺也值得!其實每個人都愛了很多年.可是等呢?那個他能等多久?只願燕子和“他”再次重逢江南....。還必須提醒一句.以後最好多讀些書,只有知己才是永久的伴侶,知足常樂么!這樣兩個人相濡以沫的愛情才會持久下去.不曉得,這句話說的是否正確!我懂得知足常樂.懂得了真愛才是幸福的唯一來源.人只有活在記憶里才會感到幸福,在往事的回憶中體味自己的過去.和擁有她的愛,以後才不會孤單!

風到這裡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纏著我們又回到從前

又回到從前

回到那無話不談的從前

回到那曾經幸福的從前

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

回到那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唱過的歌一起看過的電影一起吹過的風一起淋過的雨一起……

回到那曾經相愛的地方

回到那曾經相約的江南

回到那曾經相愛的畫面

回到那曾經相守的誓言

回到那曾經相依的溫暖

回到那曾經相戀的纏綿

回到那曾經的誓言裡去愛你去疼你直到永遠!

風到這裡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纏著我們又回到從前

纏綿如絲的雨飄落在我身旁

三月的燕子身披著落花的衣裳

三月的燕子身披著落花的衣裳三月的燕子三月的江南三月三日三月三三月三日春帶雨三月里的小雨如絲如縷如夢如醉如煙如畫的江南煙雨中煙雨濛濛蒙細雨濛濛細雨濛濛細雨如煙細雨如絲細雨如夢細雨如歌細雨如詩細雨如絲細雨如愁細雨如醉細雨如詩醉江南醉江南醉江南…… 呵呵```江上有廣陵(揚州),江畔何人識故人。請記住這段美妙的歌詞和音樂,讓你愛上這裡的氣息吧```是輪迴專集“傷感的戀人”里的歌曲很不錯啊```當然其他的音樂也和本段很符合。我其實知道自己的“患得患失”,還是最擅長依賴的感覺!我依賴她,她依賴我,依賴著彼此,彼此依賴著!這就是我們的愛情!也許這樣的愛情很平淡,但是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也許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是我們在一起卻很完美。這就是我們的愛情,我們的幸福。我願意用一生去珍惜這份愛情,去呵護這份愛情,去守護這份愛情。因為我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