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gangnam style歌詞中文

《Psy Gangnam Style》的中文歌詞如下:

江南Style 騎馬舞

歐巴莫激動

馬兒煩躁不安

歐巴莫激動

馬兒煩躁不安

騎馬之歌

騎馬之歌

歐巴莫激動

馬兒煩躁不安

歐巴莫激動

馬兒煩躁不安

歐巴 歐巴 歐巴 歐巴 歐巴

今天開始跳騎馬舞

歐巴莫激動

馬兒煩躁不安

歐巴莫激動

喔耶 切羅瓦瓦 切羅瓦瓦

啊咕咕哈姆達呀 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達姆

喜歡上這首歌了喲喔啊喔啊喔

載入時皮卡丘登場了喲喔啊喔啊喔

穿過了門之後轉個彎就到啦喲喔啊喔啊喔

去見她時騎馬繞行大路喲喔啊喔啊喔

大象跳起來的時候你也會跟著跳舞嗎喲喔啊喔啊喔

搖擺搖擺擺擺擺擺擺擺擺喲喔啊喔啊喔 (這裡有一個可愛音符的切分)

這裡是藝林和他的女友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上床跳舞和演唱啦)

今天的造型(把所有的腰巾全部戴起)腰都挺不直(變得美麗了吧)哎呀喲呀(韓服搖曳生姿)你看不到我的舞蹈只能聽到那酷酷的喊聲喔唷哇哩喔唷哇哩喔唷哇哩 哎呀喲呀(全世界的焦點都集中在這裡啦)哈林嘻哈正宗又傳統又酷酷的啦喔唷哇哩喔唷哇哩喔唷哇哩 哎唷喲呀(我喜歡騎馬舞也喜歡這種音樂節奏)你喜歡的話就跳起來吧啦哩哩哩哩哩啦啦哩哩哩啦啦哩哩哩啦 里啦里啦里啦里啦里啦里啦里啦里啦里里里啦嘿呦嗨呀里啦哩哩啦啦哩哩哩啦哈林嘻哈朴明賢跳舞展現出了無限的活力和生機 舞蹈又酷又紅火 我能把它怎么樣呢哇呀!韓流也傳到了中國 (要跟著我的節奏盡情舞動起來) 中國風跟嘻哈嘻哈 (全身放鬆跳起來吧)沒有太多規矩隨便自由地舞動吧里啦哩哩啦啦哩哩哩啦哎喲哎喲嗨呀喲嘻哈嘻哈是青春和活力的展現 把疲憊全部都拋到腦後吧!舞動起來吧里啦哩哩啦啦哩哩哩啦 (要跟著我的節奏盡情舞動起來)舞動起來吧里啦哩哩啦啦哩哩哩啦 (要跟著我的節奏盡情舞動起來)舞動起來吧 (一起跳起來吧)一起跳起來吧 (一起跳起來吧)一起跳起來吧 (一起跳起來吧)一起跳起來吧 (要跟著我的節奏盡情舞動起來)一起跳起來吧! (一起跳起來吧)一起跳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