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gentleman歌詞

《Psy Gentleman》的歌詞如下:

Psy Gentleman

Yo yo yo 不斷鼓動的感覺

快讓我全身血脈沸騰

Oh Baby

Yo yo yo 我的節拍讓你跟隨

讓你跟隨我的音樂

Oh Baby

Yo yo yo 我的節奏讓你感受

讓你感受我的律動

Oh Baby

Yo yo yo 我是Gentleman

Yo yo yo 我是Pretty Woman

Yo yo yo 我是Psy Gentleman

Oh Baby Oh Baby Oh Baby

走過這條街的你讓人迷戀

美麗和善良像夜空中明月

感覺在跳躍你懂我的音樂

就請你跟我來和我一起搖擺

Yo yo yo 不斷鼓動的感覺

快讓我全身血脈沸騰 Oh Baby

Yo yo yo 我的節拍讓你跟隨

讓你跟隨我的音樂 Oh Baby

Yo yo yo 我的節奏讓你感受

讓你感受我的律動 Oh Baby

Yo yo yo 我把窗戶打開

月亮升起來 Oh Baby

Yo yo yo 我把門打開

讓你進來 Oh Baby

Yo yo yo 你給我自信的感覺

感覺在包圍 Oh Baby Oh Baby Oh Baby

Yo yo yo 不斷鼓動的感覺

快讓我全身血脈沸騰 Oh Baby

Yo yo yo 我的節拍讓你跟隨

讓你跟隨我的音樂 Oh Baby

Yo yo yo 把我的心臟跳醒過來吧 現在讓身體跟上來吧 嘿~喲~ 喔~咿~咿~耶~嘿~喔~咿~喲~yo~yo~yo~Yo Yo Yo (Get your body movin)停不住舞動的腳步 一路走過下個街角把浪漫的故事要延續很久 愛開始升空 為你發瘋喔 Yo Yo Yo~Pretty Woman(Psy.Thunder) (把窗戶打開)Yo Yo Yo (Yeah!)把門打開(Baby!)把心情打開 (喔耶耶耶)Yeah (一起瘋狂吧)Yeah (感覺好極了)Oh Baby Oh Baby (你美得像畫)Oh Baby (從早到晚我一直在想你)Oh Baby (Yo Yo Yo 讓感覺跟隨)喔,我會跳上跳舞的汽車用動感與深情再次加速不退縮用新的溫度融化我們的關係已深得老掉牙停不下來的,下一步是在台上相互瞪視的對峙沒法過冬已經進入了動情春季想要努力放棄仍然壓抑不住 一開始把電話線拉緊的愛不需要額外注釋如此誠實相愛是否犯規就在周末跟著我一起來倒帶還都是不會知道奇蹟偶爾也會出現Rap:(吹著涼爽的風喔聽著(Radio music )往嘴裡放藍莓匹薩不錯不語不止在想與你將和以後約定帶著高跟鞋挎著跳到10厘米的長腿你能詳細解釋一下GDP、人均GDP、經濟成長率、失業率等經濟指標嗎?並給出它們之間的聯繫。

GDP:國內生產總值,是一個國家(或地區)所有常住單位在一定時期內生產活動的最終成果。GDP是國民經濟核算的核心指標,也是衡量一個國家或地區經濟狀況和發展水平的重要指標。人均GDP: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就是“人均GDP”,就是按市場價格計算的一個國家(或地區)所有生產資料(含財產)在一定時期內產出的市場價值總量。它反映了一個國家或地區的富裕程度。經濟成長率:經濟成長率通常指GDP的增長率。經濟成長率也稱經濟成長速度,是反映一定時期經濟發展水平變化程度的動態指標,也是反映一個國家經濟是否繁榮的指標。失業率:失業率是指一國勞動力人口中,沒有工作但未處於休假、半失業、學習、退休等狀態,且有工作意願而沒有工作的那么一段期間內的勞動力人口的百分比。經濟成長率和失業率的關係常常受到政策、政策不確定性、技術創新、貿易條件變動等因素的影響。在經濟發展過程中,如果失業率上升而經濟成長率下降,那么失業人數增加可能會抑制消費和投資,進而影響未來的經濟成長率。相反,如果失業率下降而經濟成長率上升,那么勞動力市場更加活躍,消費和投資也可能會增加,進而推動未來的經濟成長。因此,政府需要關註失業率和經濟成長率之間的關係,並採取適當的政策措施來保持經濟的穩定增長。綜上所述,GDP、人均GDP、經濟成長率和失業率都是衡量一個國家或地區經濟狀況和發展水平的重要指標。它們之間的關係密切,相互影響,政府需要關注這些指標的變化,並採取適當的政策措施來保持經濟的穩定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