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ed up kicks中文歌詞

pumped up kicks中文歌詞是:

嘿,嘿,嘿,嘿,

我跳起舞來就像一個瘋子,

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來吧,現在就要,讓我們狂歡一曲,

我不需要那聰明才智,我不需要他們的許多小聰明,

我要狂野地奔跑在城市之中,無論在白天或夜晚,

我在場中呼喊著"噼里啪啦的"現在要把你搞垮。

我看到了你在門口向我看來的模樣,我看到了你的無奈與悲傷,我穿過大街小巷還有電梯走進電梯井。

因為我不想像他們那樣毫無特點地活著,我只是做著我自己的事情。我跳舞像個瘋子,我已經看穿了虛假,我不想在假笑面具中感到更加愚蠢。

我想他們知道這就是我要做的。我可以永遠不像他們那樣盲從和冷漠,所以,我是在展示我自己的品牌和節奏,是來感覺被踢和重新整個配對的刺激。現在他們可能想遠遠地避開我。好吧!

但我的激情如此充滿活力。喔,我可以感受自己的動力如虎如狼的咬口和跳舞是現在我想把我的臉洗乾淨的跳起舞來吧!來吧!我跳起舞來就像一個瘋子。我要他們看到我的無畏無懼,看到我的精神抖擻!讓我們繼續!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熱情!更多熱情!更多熱情!我們將在舞池中掀起風暴!讓我們開始吧!讓我們一起開始吧!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讓我們跳起來吧!跳起來吧!跳起來吧!跳起來吧!讓我們一起跳起來吧!讓我們一起狂歡一曲吧!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我要他們知道我現在是充滿動力的風暴英雄。我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我只是走自己的路並在場中感到自豪和興奮!喔!我不在乎他們如何看待我,我要充滿力量地奔跑在自己的路上。我就是一個跳起舞來的瘋子。我就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充動分子。所以當你再次看到我時,請不要害怕。我只是做著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我現在就要讓你聽到我的聲音!讓我們一起跳起來吧!跳起來吧!跳起來吧!跳起來吧!加油啊,音樂之城啊,永遠都無法抵抗它的魔力啊!這是我人生的一部分,請將這些汗水和我們一起拍成一部電影吧。跳舞是一種激情,也是對於自由、獨特性和勇氣的禮贊。當我隨心所欲地舞蹈時,我可以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力量和熱情。所以當你再次看到我時,請不要害怕。我只是做著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加油啊,音樂之城啊!加油啊,音樂之城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