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範曉歌詞

《Rain》是范曉歌詞,其內容如下:

男:

你微笑時好美

像雨後的天空

彩虹總在雨後

我卻在雨中

女:

在雨中守候

每一滴雨落在我手心裡

陪我唱歌跳舞相偎相依

陪我看這世界如夢初醒

男:

每一次看著你的眼神裡

仿佛看見了天使的純真善良

我還想再看你多一眼

你卻消失在人群中

女:

你微笑時好美

像雨後的天空

彩虹總在雨後

我卻在雨中

男:

在雨中守候

每一次想你讓我感覺生命的美好

好想跟你一生一世永遠不變的情懷 嘿喔…...! (還能回憶那些甜蜜瞬間) 雖然你在天涯 我還是在茫茫人海追逐雨點

合:好美的雨 我一直相信不停歇下吧...繼續...勇敢往前 誰也不可以打亂自己原定的路線 就算有再大的風雪 也無法阻擋我的決心 繼續往前 就算有再大的風雪 也無法阻擋我的決心 繼續往前 雨一直下不停歇 我的愛也一直不停歇 繼續往前 我的愛也一直不停歇 繼續往前 雨一直下不停歇 我的愛也一直不停歇! 嘿喔...嘿喔... 啊! ...不...不能停止 不停地前行 我還在追逐著你的腳步 不停地追逐著你 你一直在我心中 在這世界多么美 不管任何阻擋你的路 我都要陪你繼續走下去 勇敢的走下去...! (無論風雨多麽猛烈,你一定要記住我在乎你。) 你像雨水般洗滌著我的靈魂 用那愛情的種子在你心裡栽種 然後變成綠色的樹木 那深愛著的靈魂也將長駐。那如絲的春雨 我們心中也不斷翻滾! 一如春雨,柔情無比 如甘露滋養我胸懷 這美好的時光定將延續 在每個不眠之夜纏綿不絕 (每時每刻都是雨滴, 但永遠不斷更不停息! 不要停下來喔...) 不停地下吧,別停下 就算面對著巨大的障礙 我們一定要互相廝守直到永久...! 就像那些天空的彩虹一樣美麗! (我願意為你,為你守護一生一世) 繼續前行吧!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無法停止!你是我永遠的愛!我愛你,就像那些天空的彩虹一樣美麗!我們注定是一生相伴。到老了也在一起,一直到永久。我要你知道我有多么地愛你。我們的愛情如此甜美。愛一直在,像那細雨,無休無止!我將繼續追尋你的腳步,直到永遠!你是我的一切,我的愛永不停歇!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不停止!永遠!永遠的愛!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建議查閱相關資料以獲取最準確的歌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