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歌詞三代目

《Rainbow》是三代目JSB樂團的歌詞,以下為部分歌詞:

輕輕微微的感覺 是誰送給我 Baby

這就是最美的時刻 你能不能感受 Baby

世界太過紛亂 Oh Baby

在每一天開始 提醒著自己 要向前走

所以我整裝出發 出門尋找我 那心中的夢

一切都不一樣 彩色的夢想 在這裡開始綻放

你就是我的唯一

Rainbow 在天空上

因為有了你才有光 這一刻 Rainbow 你是我的天空

在你的懷抱里 才是最美的彩虹 Rainbow

如此繽紛的世界 你可曾擁有 Oh Baby

我的每一個小小夢 都有你的笑容 在陪伴

一起迎向未來 Rainbow 綻放彩虹光芒

這一刻 是屬於我們的

世界因為有你 所以更加精彩

現在我知道 是你的手 牽著我走

每個彩虹的背後 都有一個夢 在等著我

在我心裡揮灑 我只想要讓你看 那一片天空

一切都煥然一新 彩色的夢想 跟著我的腳步一起邁步前進

你就是我的唯一

Rainbow 在天空上 因為有了你才有光

這一刻 Rainbow 你是我的天空 在你的懷抱里

才是最美的彩虹 Rainbow 當烏雲被驅散 看彩色的陽光照亮著我的心窗 當彷徨一一解放 讓世界不一樣 從你的手 心心傳遞的力量 (心中有一個)美麗的夢

實現吧夢想開始照亮你是最美的彩虹 在這裡閃亮 Rainbow 你帶我一起向前沖 所以不再讓美好 夢想漸漸破滅 想永遠在擁抱著你的那一刻釋放出來 和你一同守護這份愛的雨過天晴 一路走向彩虹 站在這個地方,成為你我故事開端一起等待那一片美麗的彩虹 (永遠都是最美麗的)你是我的唯一,從你那裡得到了光芒 我變得如此耀眼 Rainbow (最美的彩虹) 當烏雲被驅散 看彩色的陽光照亮著我的心窗 當彷徨一一解放 從你的手 心心傳遞的力量美麗的夢在向你招手

相信自己的內心能夠為你實現帶你一同創造美好未來的明天與你一同守護這份愛的雨過天晴,一起走向彩虹前方站在這個地方成為你我故事開端 (美麗的故事開始),攜手前行 走過雨後的小巷。我們不再讓夢想漸漸破滅。相信我的眼睛會永遠閃耀在你的身旁,陪你一起迎接彩虹的到來。這首歌詞描述了兩個人相互支持、共同追求夢想的過程,表達了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對未來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