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 inside歌詞

Rhythm Inside的中文歌詞如下:

歌詞:

你的眼眸深邃無底

光芒中閃爍的靈魂

永遠聽不倦那種心跳聲

我心底那一片沉默裡

不停敲著的鼓點聲

每一次鼓動 生命就有了風格

深呼吸 用雙手抓住現實

迴旋的鼓點敲進心底

和著我心跳 撲通撲通跳不停

感覺那股悸動如此接近

我的心隨著這節拍 慢慢共振

找尋那份沉寂的音符 湧動起旋律

心跳跳 一起跳

手牽手 心連心 打開心門的節奏

手拉手 一起走 跟著鼓點的旋律

Rhythm inside 讓我們一起舞動起來

Rhythm inside 讓我們一起放聲唱出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有那麼一種感覺

總有那麼一種聲音 在心間迴旋起舞動的旋律

彷彿身陷在狂歡之城裡

沉醉在那狂野之夢裡面 我還有多久沒來得及鼓勵自己了

就讓我們隨著這音樂 舞動起來吧! 我不再害怕了! 我要勇敢! 我要自由! 我要舞動! 我要唱出來! 我要愛出來! 我要自由自在! 我要隨心所欲! 我要隨著這節奏一起舞動! 我要放聲唱出來! 我要放開自己! 我要勇敢地走下去! 我要自由自在! 隨著音樂的狂歡 我可以!!我勇敢!!我自由!! 我能唱出來!!我愛出來!!跟我一起手牽手一起走吧!一起打開心門,跟我一起自由自在,一起享受自由! 舞蹈 音樂 在心底深處演奏著 最原始的心跳之音沿任意給定的圓的邊緣所排列的弧數可以少於、等於或超過這個圓的正n邊形的頂點數嗎?並解釋你的答案。

答案:當正n邊形的頂點數大於或等於圓的邊緣所排列的弧數時,才會存在在圓上的弧少於正n邊形的頂點數的可能。這是因為如果圓上的點不足以構成正n邊形的所有頂點,那么一定存在至少一條弧沒有與之相連的頂點,導致該弧只能獨立存在。此外,正n邊形的內角也是確定的,當這些內角被填滿後,就不會再有其他角存在,也就是說當圓的邊緣沒有超出正n邊形的邊界時,就存在不足的情況。另一方面,圓本身可以形成新的曲線和曲線的結合體,這是我們不可能完全確定的。所以只有當圓的內接正n邊形不能覆蓋圓上所有曲線的時候,圓上的弧才會少於正n邊形的頂點數。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在任何一個連續曲線或者連通的圖形上都會有多於兩個不同的點和連結點的地方發生連續變換的情況,這樣的情況下這些弧點和被包圍的地方連在一起構成了連通的曲線區域,而在這種區域內出現沒有連續弧點和周圍弧點不連線的弧是不可思議的。所以只有在上述特殊情況下才會出現圓上的弧少於正n邊形的頂點數的情況。至於弧數等於正n邊形的頂點數,它完全可以通過構造一個n邊形來實現。至於超過正n邊形的頂點數的情況也是不存在的,因為圓的邊界已經把所有的曲線區域都連線起來了。綜上所述,所以圓的任意給定的邊緣所排列的弧數必須不少於、等於或少於這個圓的正n邊形的頂點數。因此只有小於的時候才是存在的,因為在這種情況中無法避免會出現不足的情況。綜上所述,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答案是只有當上述特殊情況出現時,才會存在圓上的弧少於正n邊形的頂點數的可能。在一般情況下,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