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talk that talk中文歌詞

Rihanna - Talk That Talk 中文歌詞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你總是說謊話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

我想你將會承認這一切

我不想讓你得到我一切,因為那只是幻覺

我會得到我想要的,並把你帶回來,我要讓你說出實話

你要小心了,我已經有了我的方式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會把所有的謊言全部戳破

我們不再談論它,我已經把它全部放下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我要讓你知道真相,這就是我的Talk That Talk!

現在我們在這裡,我不想再裝模作樣了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我不會讓你得到它了,這就是我的Talk That Talk!

我不會再忍受了,我不會再裝聾作啞了,我不想讓你們一起和好了!我開始了Talk That Talk!Now let's talk that talk!我會用我的心把你戰勝了!不管誰做了壞事,我就一定會成為你的勝者!不要讓別人懷疑,我們是真的已經回不去了!你已經把你最好的愛給弄丟了!我就是真實的Me,你沒資格與我過不去!Let's talk that talk! (Come on) Talk that talk! (Yeah)現在就亮出你的本領吧!誰讓你沒腦子聽我的話!你就是不夠格才能成為我的傷疤!So you know you're wrong, boy you've got a lot of explaining to do (talk that talk)And I ain't scared to let you know that I ain't playin' (talk that talk)我不想讓任何人動搖我堅如磐石的心境(我知道自己不會被騙了)Just call my phone and hear the message replayin'(talk that talk)因為你已把我的靈魂丟失,現在是時候證明你錯了,我不會再忍受了!Let's talk that talk! (Come on) Talk that talk! (Yeah)現在就亮出你的本領吧!我會用我的心把你戰勝了!不管誰做了壞事,我就一定會成為你的勝者!Let's talk that talk!現在讓我們來談談吧!不要再繼續逃避了!我不想再讓任何人誤解我了!這就是我的Talk That Talk!Now let's talk that talk!我不會再讓任何人質疑我了!我要讓你們知道我是真的已經回不去了!這就是我的Talk That Talk!我不會再裝聾作啞了,我不想再讓你們一起和好了!Let's talk that talk!現在開始我們的Talk That Talk!現在就亮出你的本領吧!我要讓你們知道我是真的已經回不去了!這就是我的Talk That Talk!Now let's talk that talk! (Yeah)現在就亮出你的本領吧!我要讓你們知道我是真的已經回不去了!(我不會再忍受了)這就是我的Talk That Talk! (Yeah)現在開始我們的Talk That Talk!(Let's talk that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