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man 10 one and only歌詞

《rockman 10 one and only》的歌詞如下:

Verse 1:

Yo yo yo 再次播放我旅途的故事

一台有著圖案設計的垃圾焚化機

掉下來 然後我想起來了我的兒時夢

這不是過家家這是“super man”啊

打倒了玩具城霸主 該睡覺了

等待著我兒時留下的這個動畫記憶再度來襲

神乎其技 變個形象 做你的床 端著果盤 製作啤酒飲料當杯飲料啊

你說該幹啥呢 該幹啥呢? (殺氣)

下一幕這老爺子和他小孩相處好了 該鍛鍊一下嘛!

Yo 下節火箭太兒戲了點 先出去避一避 (yoo~~~~~~~~~~~)

Chorus:

10 (and only) Rockman oh yeah!

擺酷著旋律我們來塑造一片仙境吧

每次轉身總有驚艷的味道 大陸非要有時候總是作死讓你沉睡著的搖籃!

Super baby Oh yeah! 做夢就起來做做夢

總是找自己出路不必質疑 其實有點酸味一直停留過不停找罪受喔哈哈? 再見不如告別都分手. 別賴床喔~. oh yeah!

Verse 2:

乖乖躺下不要鬧啊 小怪獸要來了喔!

大家來瞧瞧這個玩意兒是什麼東西? 呵呵 當然是未來科技產物啊! 嘻嘻 這下可以一展身手了吧! 啊哈 誰來和我對戰呢? 不用客氣 就你了! 打倒你!

看清楚這可不是玩具 是真傢伙! 看清楚這是真的吧? 這才是英雄們的時刻 現在可不是耍酷的時候! 來呀 小怪獸我這就讓你走一趟去參觀下你們世界

看著大夥和Bee我閃耀的身影 有趣得像個孩子的笑臉,跑向遙遠的太空漫遊下去... 下一個開始是什麼東西來著? 我們來看一看啊. 下一個目標等著你們! 我們加油.喔吼吼. 下個機會大家也來吧...下一位等等喔~別害羞!哈哈? 來個福利跟我這幅搖滾畫的狂想曲..看看下一刻是個什麼情況嘛!? 是奇蹟呢? 還是考驗? 現在正式來到了一番測試咯~不用再多問為什麼 是好夢嘛?! 我們醒著睡就是不停的寫寫寫 做著全新的rock! 做作唄 看風景獨步的快感還有裝裝裝的輕狂誰明白我這樣還能回到家咯...我是混世大魔王大駕光臨過路過一定要把我鎖牢,必須高傲咯,不來的話就跳起舞~嘛噠

Chorus: (以上為重複部分)

Outro: 我們一起去開拓全新的空間 看那個東西適合嗎? 我們一起來看看嘛! 別再賴床了喔! 起來吧! 我們一起來看看嘛! 別再賴床了喔! 起來吧! 讓我們一起跟著節奏一起搖擺吧! 喔吼吼~~~~~~~~~~~~~~~~~~~~~~~~~~. 來吧來吧一起來一起起來搖擺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