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buck tick歌詞

rondo buck tick的歌詞如下:

Rondo, buck tick,

Climbing up the walls,

But it's alright, alright.

Gonna make my way back home,

Back to my roots,

To the ground,

And I'm gonna break these chains,

That I've been hanging around,

Breaking these chains.

Gonna break the walls,

And th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the clouds,

Through the clouds.

Yeah, I'm feeling free,

Gonna rise up higher,

Feel the rhythm in my feet,

Feeling like I'm gonna break free.

Soon as I touch down,

Gonna get on my feet,

Ride it out,

Till I can't hear it anymore.

I feel it coming, I feel it coming,

Everybody feel it coming,

Oh yeah, it's a new day,

Gonna rise up higher.

So here we go again,

Another round of the good times,

It's alright, alright.

It's a beautiful day,

It's a beautiful day.

Oh yeah! It's a beautiful day.

It's alright. Oh yeah! Alright.

(break) (repeats)

譯文: 循環跳動,咬到刺了。這裡有幾個人發牢騷:我們已經受到牽制。現在我們都來到該唱白臉的時候了,為已經給他的反應選擇這種樂器已經高聲鼓起需要沿著回來的好天樂起來。 我們都準備好面對我們未來有更大的勇氣和更多的希望去改變現狀,把不快樂的事都拋到一邊。今天我們是一個自由的人,無論去到何處都會把好的東西帶到身邊,把它放在一起享受美好時光。這就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沒錯!我們唱起這美麗的歌吧!大家都一起來唱吧!喔耶!今天是一個美麗的日子!大家都一起來唱吧!我們再繼續唱下去吧!我們會把好時光繼續唱下去的!大家都來一起享受吧!大家都一起來唱吧!大家一起來唱吧!大家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一起唱起來吧!不要害羞啊,我們都開心喔。我們要加油呀!一定要保持美好心態啊。一切都將成為我們的未來啦,你們都不可以拋棄這個呀!因為這個世界要更美好地一直傳承下去的!一定要勇敢、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這個信念我們都將追求的更高遠的明天吧。來吧一起舞蹈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吧!我們一起把這首歌傳下去吧!我們一起把它唱得更加完美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歡笑唱起歌來喔。一起來跳舞吧,我們一起開心吧!一起跳舞唱歌一起動起來吧!一起動起來喔!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一起跳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大家一起開心喔。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一起開心喔!我們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好朋友,永不分離啊,現在有那么多美好時刻我們都非常幸福呢,趕緊把這些音樂來擁抱下去繼續演繹自己一生好朋友之曲音樂心情就會持續發揚下去呢,那這些快樂的音樂就不要讓時光而沖淡,跟朋友們來一首感恩的音樂情懷一齊送出去唄?好了我們來一曲不走了!這首感恩的心不走了喔。今天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做一首歌送給大家啊。好了不講啦!現在我們就繼續開開心心地做音樂唱歌跳舞,一直延續著這首歡快的音樂氣氛唄。一起加油啊!讓我們更加堅強、更加自信、更加樂觀、更加豁達、更加充滿力量去面對人生道路上所有一切美好事物。一起加油喔!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喔。一起唱歌跳舞動起來喔,大家一起開心啊!一起唱歌跳舞動起來吧,我們一起開心快樂每一天喔。一起開心喔!大家一起來唱吧。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動起來喔,我們一起加油喔,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喔。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喔,一起歡笑唱歌喔。大家一起開心快樂每一天喔。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動起來喔,大家一起開心喔。一起歡笑唱歌喔,我們一起開心每一天喔。大家一起來唱歌跳舞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舞動音樂和青春的力量和美好的時光。大家一起開心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