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z egoist歌詞意味

"Roze" 是歌曲《Egoist》中的女主角名字,歌詞中表達了女主角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同時也暗示了女主角的內心矛盾和掙扎。

具體歌詞含義如下:

* 開頭的“Roze”代表著女主角的名字,也是歌曲的主題,表達了女主角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

* “在世界的角落裡尋找你”表達了女主角對愛情的執著和堅定,即使在茫茫人海中也要找到自己的愛情。

* “藏起來的真實容顏在半空中顛倒”暗示著女主角的內心矛盾和掙扎,她的真實情感和身份在愛情面前是否要暴露出來,也反映了她的迷茫和糾結。

* “疲憊的你也會偷笑”則表達了女主角對愛情的幸福感和滿足感,即使自己付出了很多,也願意為了愛情而堅持。

總的來說,《Egoist》這首歌歌詞的含義主要是表達女主角對愛情的追求和渴望,同時也揭示了女主角內心的矛盾和掙扎。歌詞的情感真摯、深沉,同時也帶有一些奇幻和迷離的元素,使得整首歌更加動人和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