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usic player加歌詞

Samsung Music Player是一款音樂播放器,通常不具備直接添加歌詞的功能。如果你想在Samsung Music Player中添加歌詞,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Samsung Music Player應用程式。

2. 找到你想要添加歌詞的歌曲,並選擇它。

3. 點擊螢幕下方的“...”選單,選擇“歌詞”選項。

4. 此時,Samsung Music Player應該會顯示歌曲的歌詞。如果沒有顯示,你可以嘗試手動搜尋歌詞並添加到歌曲中。

如果你無法通過以上步驟添加歌詞,你可以嘗試使用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如Lyrics Addict或Lyrics Downloader,這些應用程式提供了更強大的歌詞管理功能,可以幫助你添加、編輯和同步歌詞到你的Samsung Music Player中。

請注意,不同的Samsung設備可能具有不同的音樂播放器應用程式和功能,上述步驟可能因設備而異。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型號的Samsung設備或不同的音樂播放器應用程式,請參考該設備的官方文檔或支持資源,以獲取更具體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