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it again歌詞

《Say It Again》的詞曲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創作,其歌詞如下:

女:

* 我對你過於無知 *

* 我試圖做每件事都出錯 *

* 你在愛與憎恨之間遊走 *

男:

* 我卻一直在追逐你 *

* 我原諒了太多次 *

女:

* 我應該學著去愛 *

* 而不是總是試圖去改變你 *

男:

* 我愛你 *

女:

* 當我閉上眼睛 *

* 我還是會想起你的微笑 *

男:

* 無論我走到哪裡 *

* 我總是會回頭看著你 *

女:

*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

* 我還是會感覺到心跳加速 *

男:

* 我總是愛問你 *

*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嗎? *

女:

* 我無法控制自己 *

* 我無法讓自己不愛你 *

男:

*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

* 我還是會感到心動不已 *

女:

*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

* 我還是會感到心動不已 *

男:

* 請再讓我說一次 *

女:再讓我聽一次你的聲音,再讓我說一次。

男:再讓我說一次,這句話。 女:再讓我聽一次你的聲音。 男:這句話,這句話。 女:讓我再看你一眼。 男:再看你一眼。 女:這是我最想做的事。 男:我也是。 女:我愛你,你知道嗎? 男:我知道,我也愛你。 女:我愛你,我愛你,永遠都愛你。 男:我也是,我也愛你,永不改變。 結尾是一個結束的低語:“請保持著這份愛。”。

男:我想要的只是你能保持這份愛。 (女)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男)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 (女)我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男)但我不想放手 (女)我也不想 (合)我們現在已經無法回頭了 (男)但我們現在還能做些事情 (女)我們現在還能做些事情 (合)我們現在還能一起走過這段路 (合)我們現在還能一起走過這段路 (男)我們現在還能一起走過這段路 (合)請保持著這份愛。 (結束語) 後面的都是副歌了,不用在意。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