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 with a kiss歌詞

"Seal with a Kiss"是由Billy Stewart在1962年發行的歌曲,歌詞如下:

Seal with a kiss, make it a two-step,

Kiss her quick, then take her by the arm.

She's a sweetheart, she's a beauty,

She's the girl you dream about.

別把她抱得太緊,你要放輕一些,

更別傷害她一絲一毫。

明天醒過來你會想念她的眼神。

因此記住你和她會變得更簡單,

以一個吻做結束是最正確的做法。

Goodbye, she turned around, I saw my chance.

Oh! boy! Look at my chance come.

Seal with a kiss, and now I'm on my way.

Going to tell my friends, "She's all right!"

別忘了和她告別,讓她獨自回家,

因為你的心已屬於她。

你可能會想念她,但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告訴她你的感受,然後說再見,再也不要見面。

別讓她在淚水中送別你,但一個吻會給你留下回憶。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且直白的歌詞,主要表達了作者對女孩的愛慕之情和希望以吻結束的方式告別的想法。如果你有特定的情境或歌詞翻譯需要,歡迎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