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hand serenade fall for you中文歌詞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在繁星下 我們的愛情 就像一首歌

它隨風飄散 讓我無法抗拒

你的眼神 讓我無法抗拒

你的微笑 讓我愛上你

Chorus:

我愛上你 只是因為你曾經愛過我

我愛上你 只是因為你曾經哭泣過

我愛上你 只是因為你曾經試過

現在 我只想讓你明白 我愛上你了

Verse 2:

我曾經試過 讓自己不愛你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曾經試過 讓自己不記住你

但我無法忘記你的微笑和眼神

Chorus:

我愛上你 只是因為你曾經愛過我

我愛上你 只是因為你曾經哭泣過

我愛上你 只是因為你曾經試過

現在 我只想讓你明白 我愛上你了

Bridge:

我曾經迷失 在這城市的喧囂中

但我現在找到了自己 找到了你

我現在知道 我為什麼愛上你 我為什麼這麼想和你在一起

Chorus:

我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們都曾經跌倒過

我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們都曾經夢想過

現在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為什麼愛上你了 你知不知道? 我為什麼? 你知道的對吧? 這就是我為什麼愛上你了! (Just like a broken record, repeating over and over in my mind) 我還沒有一個字可以完整的表達我的心情。我還沒有一個字可以完整的表達我的心情。但我還是想要你知道,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我想要你知道,我為何如此深愛著你。 (重複)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每一次的心跳都證明了我們的感情是真實的。每一次的心跳都證明了我對你的感情是真實的。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有多麼深愛著你。 (重複)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Fall for you) (重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