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shy boy歌詞

《Secret Shy Boy》的歌詞如下:

女:

你總是神秘兮兮的 像個謎團解不開

我總是猜來猜去 卻又不想揭開

男:

我有些害羞 卻想靠近你

我有些膽小 卻想保護你

女:

你總是忽近忽遠 讓我心動不已

我總是欲言又止 卻又不想放棄

男:

我知道你是特別的 像一顆星點亮夜空

我要大聲說出 我喜歡你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女:

You're my secret sh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合:

你要的不只是我的微笑 和擁抱就可以滿足

但我依然願意 陪你一起走下去

男:

我知道你是特別的 像一顆星點亮夜空

我要大聲說出 我喜歡你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女:

You're my secret sh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boy 我喜歡你 讓我瘋狂 陷入愛的陷阱中 只能跟你走到底 你微笑中隱藏著一絲甜蜜 看不出什麼所以 很符合你口味喔!喔! 合起來放一塊沒有傷害啦 但是他只要小心接近 這樣對你的事真的很懂我的感情 可以溫柔知道我能開完我的調情 所以現在可以大聲說出口了 我愛你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你知道我的秘密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你知道我的秘密 你知道我的秘密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你知道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就是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男:

我有些害羞 卻想靠近你

我有些膽小 卻想保護你

女:

我有些害羞 卻想靠近你 靠近你 靠近你 我有些膽小 卻想保護你 保護你 保護你 男: 所以,你願意讓我陪你一起走下去嗎? 女: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合起來唱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愛情,沒有傷害啦。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一直會到白頭到白頭,只要是你我就能夠忍受下去,我們一起生活到天長地久,和你相遇一起的時候就是你把我最美的心情分享了! 最愛的就是你呀。只有和你一起才有最好的結局,今生今世我愛你永遠不變,想你想你知道最好的人是誰?是你呀!是你呀!是你呀!是你呀!是你呀!是你呀!是你呀!是你呀! 是你呀! 是你呀! 是你呀! 是你呀! 是你呀! 是你呀! 是你呀! 男: 是你嗎? 女: 是我呀! 男: 是你嗎? 女: 是我呀! 男: 是你嗎? 女: 是我呀! 合起來唱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愛情,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一輩子不後悔。我愛你永遠不變,永遠在一起。 我愛你,永遠不變。 你是我的唯一,我的世界。 你知道我的心意嗎?只有你能讓我如此開心。 只有你能讓我心動不已。 我的心屬於你,只有你能讓它停止跳動。 所以請讓我陪你一起走下去吧。 你願意嗎? 女: 我願意! 我願意陪著你走到底 願意啊 一生一世 不離不棄 我相信我的王子王子在等待著美麗的白雪公主 所以要把握住機會,勇往直前 ,和愛的人相戀 擁抱他喔 很感謝來到這個平台上和我表白在一起 合起來唱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愛情 男女: You're my secret shy bo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you're my dream girl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合起來唱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愛情 女: you're my secret shy boy baby you're my dream girl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笑容和溫柔的個性 我們一起去創造幸福的未來吧 喜歡你喜歡你的每一個眼神喜歡你 想一直一直在一起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一起走吧走吧 喜歡你我們一定會有未來嗎 我願陪你走到底 不離不棄不放手 合起來唱一首歌來表達我們的愛情。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像現在一樣愛我吧我愛你一輩子不後悔吧 你是我唯一的愛啊,一生一世愛你到永遠,我會永遠愛你的 你知道嗎?我只會一直愛著你啊,只愛著你啊! 這就是《Secret Shy Boy》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