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talk歌詞意思

《Shall We Talk》的歌詞含義如下:

* 第一小節:是否記得這個話題從何而來/為何我們總是談論別人而不談自己/當有人談論起你的時候/我想我已經了解了你的一切/雖然這很難,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想和你談談,卻發現無從談起/因為我們都變了,不再是過去的彼此/我們的故事已結束,而你的故事還在繼續/我們的愛已逝去,而你的愛還在繼續。

* 第二小節:是否記得我們曾經的夢想/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和悲傷/是否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是否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分享的秘密/我們是否應該談論它/還是讓它過去。

* 副歌:所以讓我們談談吧,或者忘記吧/我們需要談談,或者讓一切過去/我們需要談談,或者讓一切過去/因為我們都變了,不再是過去的彼此。

* 第三小節:我們都變了,不再像過去那樣純真/世界已經變了,我們的價值觀也不同了/你想要的現在我不再知道/我不能再給你我所擁有的了。

* 副歌:所以讓我們談談吧,或者放棄吧/我們需要談談,或者忘記吧/我們需要談談,我們需要愛,需要被愛/我們的愛已逝去,我們只是愛過的人。

總的來說,《Shall We Talk》這首歌表達了兩個人在愛情結束時的內心感受和反思,以及他們希望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但最終卻發現無法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